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把愛藏在心裡的天秤座─堀北真希

  • 字級 :
  • 她是日本娛樂圈中的佼佼者,她無邪的眼神和憂鬱的氣質贏得了無數人的青睞,她不張揚並且還有點害羞,她正一步一步從清純走向成熟,她就是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最初因出演電視劇《電車男》嶄露頭角,後來因主演《野豬大改造》讓她人氣飆升,隨後的《花樣少年少女》讓她頓時成為發燒女星,事業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直以清麗女生形象示人的堀北在最新拍攝的電影《白夜行》中首次飾演陰險可怕的惡女,並且打算通過這部作品開拓自己演藝的新局面。事業如日中天,人氣不斷攀升,身價也只增不減的堀北,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媒體們關注的焦點,讓娛樂記者們苦惱的是,從她身上很難挖到什麼緋聞。確實如此,比起她的事業,堀北的感情顯得很平淡。
    這其實與天秤座的愛情觀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在愛情面前天秤座的人太缺乏勇氣,並且善於偽裝,讓人永遠難以瞭解他們內心的真實情感。快樂並傷痛的感受暗戀的折磨。快樂的是聽到心上人的名字,看到對方的微笑,都會特別的欣慰,痛苦的是明明喜歡對方,卻要克制住自己的情感不表現出來。甚至很多時候只敢用餘光偷瞄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緋聞鮮少的堀北,很少向媒體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頂多就是在電視中和男主角談情說愛,並且在戲中還要以暗戀者的身份登場。在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中她所飾演的蘆屋瑞稀為了能看到自己崇拜的人重新站在跳高台上,毅然決定從美國來到男主角泉所在的男子寄宿學校——櫻開學院,並且剪掉了自己一直疼惜的長髮,隱瞞自己的真實性別,喬裝成男生默默的守護自己的愛情,用自己的能量支持著對方,卻始終不敢向泉表達自己的愛意,甚至連自己的性別都不敢向對方公開。就是這種機緣巧合,與電視女主角完美貼合的情感表達,讓大家對堀北有了新的認識,一個喜歡偷偷愛的假小子。
    天秤座的人為何如此害怕表達自己的感情,哪怕和暗戀的對象主動打個招呼,都要做足心理準備?那是因為他們太容易受傷。天秤座的人什麼都輸得起,唯獨輸不起的就是愛情。這可能和出生在容易哀愁的秋天有關,導致天秤座的人顯得特別感性,很容易感傷,甚至臉上時常還帶有一絲淡淡的憂鬱。如果對這段感情沒有充足的把握,他們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他們無法承受被拒絕的打擊。
    堀北真希不是不想戀愛,而是對待愛情很謹慎。她和許多女生一樣對愛情滿懷期望,她想要一位能對她溫柔的好男人,能有一個寬厚的肩膀供她依靠。「科技紫微網」希望堀北在愛情面前能夠勇敢一點,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祝願她能在自己期望的32歲之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