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單身無罪!不結婚也能過得很好的女人命格?

  • 字級 :
  • 現代女人可以依靠的物質和精神力量越來越多之際,在感情世界裡並非只有結婚這條路的選擇,尤其對於以下幾個紫微主星的女人來說,不結婚也會過得非常好。這裡面會有你嗎?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吧!
    註:請參考夫妻宮主星,不知道主星的美女們,請先免費查看自己的【紫微排盤】。

     

    單身無罪!不結婚也能過得很好的女人命格?

     

    夫妻宮貪狼星/武曲貪狼
    貪狼星作為一顆桃花星,在很多人看來,很難和「不結婚」這三個字扯到一起。但是,早年僅憑外在魅力得到的婚姻,會在婚姻的後半程埋下隱患。
    所以,貪狼星在開始懂得識人、開始知道「自己的婚姻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之前,不結婚也會過得春風得意,多彩的情感生活只會滋潤她們的精神世界,讓她們慢慢變得更有魅力,所以根本不需為不結婚煩惱。
    同樣不需要依靠婚姻過得好的,還有夫妻宮裡有武曲貪狼的的主星,她們除了有貪狼的特質,還有武曲的剛毅果決,常會帶有一種壓迫感,若另一半不能欣賞與理解她,婚姻很可能會矛盾重重,爭吵不斷。
    >>未來三年內,屬於你的桃花有多旺?

     

    夫妻宮紫微七殺
    夫妻宮裡有紫微七殺的女人從小就在同齡女孩中鶴立雞群,即便不是最優秀的,也會因為自己獨立、敢拚的個性而令人刮目相看。這樣的女孩長大成人,自然會成為人群中的佼佼者。
    她們比同齡的男人還優秀,僅憑物質就可以令自己過上理想生活。當結婚對像成為入不了眼的浮雲,結婚並不會是紫微七殺女人的又一個幸福。
    當結婚比不結婚更能讓自己有挫敗感的時候,夫妻宮紫微七殺對結婚對象的挑選就值得挑剔挑剔再挑剔。
    >>夜深人靜頗孤單,何時能有人陪著一起生活?

     

    夫妻宮天機天梁
    有人說,天機天梁女人根本不適合自由戀愛,因為她們總是考慮太多有的沒的,結果最後還要成為「被剩下」的女人。但聽了別人的話,就真的能享受到別人口裡的婚姻的幸福嗎?
    答案必然是NO!雖然天機天梁考慮甚多,但是她們總會清楚:在考慮經濟基礎、家族關係、彼此個性、精神世界融合難度之後,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來結婚。
    這過程來得慢一些,但是十分有必要。不然,和自己不滿意的男人共度一生,才是真真痛苦的事。所以,天機天梁女人找不到那個適合的人而不結婚沒什麼不好。
    >>猜到了嗎?默默愛著你的人是誰?

     

    夫妻宮巨門太陽/太陽
    夫妻宮裡有巨門太陽或太陽獨坐的女人,是很注重自我享受的。這種享受不只是買多少個包包就可以的,那個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男人必須和自己的個性合拍,不能出現雞同鴨講的尷尬。否則,在她們看來,還不如單身算了。所以,獨身對她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而且,這類女人的心擁有一個廣闊的舞台,她們不願自己被以家庭名義束縛住。如果男人無法幫她們實現所願,那婚姻只能是她們的傷心地。
    所以貿然結婚怎麼會比不結婚更讓她們幸福、活得更好呢?
    >>愛情來了沒?窺探你的2018年情路全貌

     

    其實,看完科技紫微網所言,大家一定會明白,所謂的不結婚,只是不要貿然結婚的簡稱。畢竟誰不渴望一段琴瑟和鳴的婚姻呢?有個合適的好男人誰不願意嫁呢?只是遇不到這樣的人的時候,真的還是不結婚來得更讓人舒服罷了!

     

    那麼此生,你到底能否遇到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子呢?未來十年,和他締結良緣的機會點又在何時何地呢?科技紫微網【紫微十年婚緣】帶你預見未來婚緣之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