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提早迎接幸福!哪些命格適合早婚?

  • 字級 :
  • 雖然每年的婚戀報告都顯現晚婚、不婚的人數量逐年增加,人們也越來越享受單身生活的精彩。但對於一部分命格的人來說,還是早點找到真愛,步入婚姻為好。三十而立——在30歲前讓感情圓滿,會更有利於他們展開順遂的人生。

     

    提早迎接幸福!哪些命格適合早婚?

     

    科技紫微網便從命宮作為參考,講述哪些命格的人宜早早找到感情歸屬。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對照命宮左上角的紅色字主星。

     

    命宮有天同
    天同的人知足常樂,沒有太多慾望,說現實點就是沒有什麼抱負,沒有太多進取心。若無壓力督促,往往容易碌碌而為。但這類主星的人。要他30歲前找到真愛,實則是找一個能督促他、而他又願意被督促的人,雖有「趕鴨子上架」之嫌,但到也能逼出他的進取心與能力,創造不一樣的精彩。
    >>30歲的你成家立業了沒?千年四柱鑒定

     

    命宮有天梁
    其實天梁與天同一樣,慾望不強,行動力弱,一有困難就容易打退堂鼓,所以總覺得人生處處受阻。但他的責任感的又很強,總想要給自己心愛之人更好的生活。找到了真愛,也就找到了他為之奮鬥的目標。其實只要天梁拿出行動力來,以他的才華與特長,不愁過不好人生。
    >>幾度紅塵,都是為了和他再續前緣?

     

    命宮有太陰
    陰性命盤對人多有依賴之心,太陰也不例外。30歲前找到真愛,也是給自己找一份踏實感,為自己找一個去面對人生苦難的同行者。越是有深愛之人的鼓勵、支持與陪伴,他越是能找回自信,充滿能量,更加從容地去面對人生與事業中的變故,讓未來的道路變得更平坦。
    >>想共度一生!他心有所屬的對象是你嗎?

     

    命格有天機
    天機是多思多慮之人,若事業未成,感情也沒著落,難免兩頭分心,兩頭焦急。而事業畢竟不能一蹴而就,是一個漫長奮鬥的過程,所以先顧感情會來得更實際。感情世界穩定了,沒了後顧之憂,也就能早日將心思專注到人生抱負上,開啟新的人生篇章。
    >>何時實現婚紗夢?把握婚運最強時刻

     

    命宮有巨門
    愛情在巨門星的人生中佔據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若遲遲找不到真愛,或是感情總是失敗,只會讓他越來越喪志,情緒也變得越發不穩定。事做不好不說,還會將身邊人得罪光光。而若是感情早順利了,他的情緒也會輕鬆穩定許多,以他的熱心腸就不愁沒貴人近身。有貴人相助,人生自然會輕鬆許多。
    >>結緣鑑定!誰最有機會跟你結婚?

     

    三十而立——30歲是人生重要的分水嶺,是成家立業的關鍵時期,人生後半場的開啟會有怎樣的轉變與機會?什麼時候會是你的黃金時期?哪些事你該好好把握?【紫微第二人生大運】可助你未來的人生大放光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