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自信又大條的Hebe-田馥甄,無懼挑戰的牡羊

  • 字級 :
  • 說起台灣的女子組合,S.H.E的名字一定會脫口而出,因為她們是少有的堅持了多年,至今依然很紅的組合。出道時的青澀到如今的成熟,她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Selina代表溫柔,Hebe代表自信,Ella代表勇氣,她們是青春的代表。「科技紫微網」想說說自信的Hebe,這個有點酷酷的,有點神經大條的牡羊座女孩。
    牡羊座的女孩子個性很率真,有點男孩子個性,對朋友很講義氣,絕對是女子中的豪傑。不過牡羊座的女孩子有時太過直率,說話口無遮攔,常常得罪人了自己還不知道,很容易被人家說是神經大條。作為典型的牡羊,Hebe也會常常鬧些神經大條的笑話,讓人又愛又恨的。其實,並非Hebe故意要損人,只是她腦袋才想到,話就脫口而出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思考這話能不能說,說出來後果會怎樣。
    所以Hebe在做節目的時候會說:「老師,我覺得你的聲音宛如處女一般。」當大家都笑到要爆的時候,她還會再補充一句,「我覺得好清純哦!」多麼率真的Hebe啊!也是因為她的快人快語,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時候也能讓口才一流的綜藝大王一時語塞,讓全場爆笑不斷。她毫不做作的主持風格也得到越來越多的肯定,慢慢成熟的Hebe正在描繪屬於自己的天空。
    牡羊座的女孩除了率真,還很自信。她們喜歡有挑戰的生活,喜歡征服對手的成就感,即使失敗了,也只允許自己哭一下子。隨著時間的推移,組合成員都會有自己的生活,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是必然的。推出個人專輯,預示著Hebe新的開始,開始綻放她獨特的魅力,不是依靠S.H.E,而是用田馥甄自己的力量,給歌迷一個全新的Hebe。
    《To Hebe》不僅是Hebe送給歌迷的禮物,更是她送給自己的禮物。這是新的開始,也是新的挑戰。褪去S.H.E的光環,用自己的實力征服所有的粉絲。雖然S.H.E的光彩很耀眼,想要超越很不容易,但是Hebe從未退縮,因為她熱愛唱歌,熱愛舞台。練習歌藝,練習舞技,只要是能進步的方法她都去嘗試,因為她有信心超越S.H.E中的自己,因為她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單飛後的Hebe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但是她的努力也讓越來越多的人更加喜歡她,一個即使辛苦也要微笑的樂觀女孩,從不輕易認輸的牡羊女孩。「科技紫微網」堅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神經有些大條,卻率真可愛的Hebe一定會闖出自己的天空,創造更多的精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