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 字級 :
  • 儘管烈日炎炎,時間仍在馬不停蹄地往前趕著,農曆6月,你的運勢會是如何呢?事業、愛情、財富是凶是吉?科技紫微網立即揭曉農曆6月生肖運勢(國曆2014/6/27~2014/7/26),讓你提前做好準備,以防「中暑」。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者常感孤獨寂寞,可主動安排一些聚會,約朋友們一起到戶外活動,既可讓心情愉快,同時也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緣份。
    有伴侶: 如果習慣了向對方傾訴,不妨試著聆聽,你的包容和善解人意會讓對方覺得溫暖無比,你們之間的距離也會隨之拉進。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本月承受壓力的能力較低,耐性不足,工作中遇到阻礙便易失去堅持的決心,容易半途而廢。如不及時加以糾正,本月你的業績會下滑得很快。
    學業運分析: 本月學習積極性不高,往往是說一下動一下的被動式學習,新的知識也不溫習而很快忘記,等到考試的時候才臨時抱佛腳,妄想用強記來應付考試,這樣全憑運氣的考試,結果不會太好哦。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你滿腦子的投資理財經,適合採取簡單的理財方式。降低瑣碎複雜的程序反而能夠管理好財務,讓你小有進帳。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想要戀愛的欲望比較強烈,但都遇不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心裡難免有些失落,情緒跌落低谷。既然緣份還沒有到,不妨靜心的等待,保持樂觀的心態。
    有伴侶: 已婚人士謹防定力不足,容易受到週遭異性誘惑而犯錯。少應酬、多與另一半互動,可有效減少感情困擾。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手頭上的工作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雖然會有些辛苦,但成果顯著。新進職場的員工會得到貴人的幫助,獲得不錯的發展機會。
    學業運分析: 學生族本月各科發展較平衡,不會出現嚴重的分數落差,而學習表現良好外,課外專長也不可以落後,每天都應該花一定的時間練習,好的專長將來也可能成為你的職業選項,要認真對待。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雖然你能積極爭取賺錢的機會,但多因為點子脫離實際而無法獲得進展,宜腳踏實地,如有合乎時宜的想法則能給你帶來不少的財富。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四處放電尋情的話,即便覓到意中人,也會出現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狀況。與其急於進攻,不如靜待良緣。
    有伴侶: 感情生活雖然平淡,卻也充滿溫馨、安定。晚上若兩人都有時間,不如常常出去散散步吧,在悠閒的氛圍中那種平淡的幸福會悄悄蔓延。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上接二連三的任務,讓你覺得力不從心,使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不妨將有的工作分給其他同事做,這樣你也能好好的專注於一個任務。
    學業運分析: 本月有些偏激,不容易接受他人的建議,很多時候都是一意孤行,最後浪費了很多時間卻得到錯誤的答案,前面吃虧太多,月中的時候有些感悟,跟同學老師的交流增加,也能接受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投資方式不得當,將導致你付出不少金錢與汗水,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最好還是多向投資上的前輩討教經驗。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桃花開得很艷,受異性簇擁,對單身者來說福緣不淺,只要稍微主動,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但是不要興奮過頭了,勝利的果實要好好珍惜哦。
    有伴侶: 本月你的愛情將會獲得滋潤。和戀人間相互關心,互相鼓勵,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濃情蜜意瞬間在你們中間散發,溫暖著你們的心。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如果覺得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乏味,不妨站在另一個角度重新看待它,發現它的新樂趣,或者放鬆自己的心情,用愉快的心態面對工作。
    學業運分析: 學習太久會覺得乏味,思考的速度好像也減慢了,這時你需要放鬆一下心情,出去打打球,散散步,讓你的大腦休息休息,學習才有效率。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財運會在你大膽、妥善的投資管理下持續走高。多和有理財經驗者交流,有機會從對方口中獲得可靠的資訊,方便自己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見到有好感的就想去搭訕,又捨不得抉擇,在眾多對象中來回徘徊,你這樣的貪心行為很危險哦,小心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還是專一於一段感情比較容易成功。
    有伴侶: 本月感情上不是很順利,和戀人溝通時不夠專心,漫不經心的態度很容易讓你忽略戀人交待的事情,從而引起戀人的不滿。用心了才能讓對方感受你的真心。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缺乏積極性,熱情不高,很容易因一些小的困難而喪失鬥志。不妨和朋友去郊外旅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博大和美好,在平靜的氛圍裡調節自己的心態。
    學業運分析: 本月做事看似雷厲風行很有衝勁,但是遇到阻礙就撤退,留下爛攤子給夥伴們處理,你的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大家對你很不滿,人際關係亮起了紅燈,做事要有始有終,既然開了頭就應該做到尾,哪怕是失敗也要自己來承擔。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不佳,投資上有些膽小,雖然不會遭遇大損失,但收益的空間也十分小。用錢方面會有些緊張,要有計劃才行。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本月會因為太多的讚美而有些飄飄然,太過自信很容易轉為自負,讓周圍的朋友敬而遠之,不要等到周圍的朋友都撤完了才發現自己身處孤島哦。
    有伴侶: 能重新燃起熱情,出乎對方意料的慇勤之舉,會讓他大受感動,使你們的感情增溫不少。要知道有時意外的驚喜會激起不小的波瀾哦。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偶爾會要處理一些對你來說是零經驗的事務,你難免會有些緊張,其實你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保持平常心就能夠處理好。
    學業運分析: 本月會遇到一些從沒有見過的難題,如果信心和動力不足就會在這些困難面前屈服,請教老師和同學,從他們那裡獲得新的知識和方法,不但增強了自己的實力,更增加了信心。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長期投資的回報率有非常大的增長,看準時機,適時出貨。生意人能夠找到新的商機,大膽而果斷的行動,就能一擊即中。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農曆6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者若想要收穫愛情,除了展示自己的外在美,更重要的是要修煉自己的內在品質,當你的氣質凸顯的時候,會比你的外貌更有吸引力。
    有伴侶: 戀人間偶有爭執,但不會擴大化發展,總有一方願意做出妥協,讓吵鬧歸於平靜。想要使感情增溫,交流是重點,有想法就要及時提出來,悶在心裡只會轉為矛盾。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計劃提前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可有僥倖心理,腳踏實地才是提高效率的方法。另外,上司對你的表現還算滿意,獎金可以期待。
    學業運分析: 本月遇到貴人的機會很多,學習上的難題得貴人幫助都能很快解決,但是不可期望時時都有貴人幫忙,更多的時候還是應該自己學著解決,親身體驗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也能增加你的自信心。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你的投資心態偏向於謹慎小心,雖然能降低投資失誤率,但也容易錯失一些賺錢的機會。所以獲得可靠的投資消息後,要果斷做出投資決策,才能及時的把握住機會。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只要接近了心儀的對象,你總能盡情的表現自己優異的一面,很容易就能讓對方注意到你,再加上你大方的談吐,不被你擒獲都難。
    有伴侶: 懂得調節情趣是你們愛情甜蜜的法寶,用心的經營使得你們的愛情十分新鮮,真是羨煞旁人啊。當然了,不要花太多的心思在這裡,工作同樣重要哦。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憑著一股不服輸的衝勁,你無所畏懼,那些工作中的阻礙成為你前進的一種動力,享受成功後的喜悅是你最大的快樂。
    學業運分析: 本月獨立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比較強,在理科方面表現突出,課餘時間可以多閱讀各類報刊雜誌,瞭解一些新聞時事,看一些散文遊記等,這對你的寫作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平平,要高度提防小人的讒言,越是誘惑人的賺錢訊息,越不值得你去相信。穩紮穩打才是你本月的賺錢方式。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本月可以多跟長輩們溝通,他們能給你很好的建議,讓你獲益匪淺,甚至他們會介紹不錯的人選,與其自己在未知的路上跌跌撞撞,不如走一條捷徑。
    有伴侶: 上半月情侶間盡量少提起敏感話題,比如前男女友,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下半月適合製造浪漫的約會,對方會在心裡深深的被感動,記住你的好。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要想職位得到陞遷,光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是不夠的,平時還應該多注意累積專業知識,並處理好與同事、主管的關係。
    學業運分析: 本月自制力較小,很容易受到周圍同學的影響,看到別人玩什麼就想玩什麼,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月中家長的監督力量加大,開始專注於學習,成績較穩定。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投資時猶豫不決會使你錯失一些賺錢的良機。資料的收集和市場情況的分析對你而言,尤為重要。有問題多和家人商議,他們會是你理財時不可缺少的助力。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者,本月你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將自己埋在家中,這樣便減少了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從而也不容易找到意中人。
    有伴侶: 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再三的叮囑,但是在他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叨念,你的好意到頭成了他的負擔,盡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新進職場的人,工作起來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的機會,好好表現,會有不錯的升職空間。
    學業運分析: 新進校的學生忙著熟悉學校環境,結識新的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回到現實的學習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課程已經上了一大半了。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規避風險的上上策。生意人訂單會迅速增多,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是公司擴大的有利條件。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想要戀愛的你變得積極起來,開始樂意接受親人朋友安排的相親,其實這不過是認識的一種途徑,很多美好的姻緣都是從相親開始的哦。
    有伴侶: 本月的愛情發展還算不錯,兩人在一起情緒常處於興奮的狀態,相處也特別的開心,只是到了月末,情緒就顯得不大穩定,容易與戀人發生口角。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停滯不前,似乎還沒摸索出前進的技巧。問題若得不到及時的解決,容易變得心浮氣躁,慌忙下決定勢必出亂子,拿不定注意的時候不妨多參考別人的建議。
    學業運分析: 本月是比較矛盾的一月,不想成績落後也不想減少娛樂時間,學習和娛樂衝突的時候總是無法取捨,如果你想要玩得開心那就一定要學習好,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比較重要了,學習是前提哦。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過於樂觀的看待市場形勢,會讓你捲入到財務危機中還渾然不知。盡量多參考身邊投資者的建議,能讓投資變得更為可靠。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本月會有很多約會邀請,如果是比較中意的對象,不妨藉此機會加深瞭解,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最好果斷的拒絕,避免陷入糾纏不清的感情中。
    有伴侶: 有時家庭瑣事會消磨一定的激情,但是只要懂得經營,婚姻生活照樣可以多姿多彩,最近如果有紀念日,不妨好好的準備一番,會讓這個日子的回憶更加美好哦。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中幹勁十足,表現欲強烈。下半月運勢旺盛,有機會涉足新的工作領域,讓你得以盡情發揮專長,若多和上司溝通,能得到不少有用的建議,工作進度得以加快。
    學業運分析: 本月有清晰的目標,並能自覺的按照目標進行學習,學習之餘不忘吸收豐富的課外知識,成為朋友圈裡的訊息諮詢站,很受歡迎,月底要記得做好溫習,鞏固所學知識。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能夠精準的瞄準商機,有自己獨特的理財方案,但要注意不能因此而孤注一擲,冒險投資,否則極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農曆6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