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遠離四種會拖垮你前途的上司!

  • 字級 :
  • 升職加薪是每個在職場奮鬥的年輕人的夢想,為此我們努力拚搏,積極表現。可有時我們明明有能力,也夠拼,偏偏卻因上司的個人因素而該升不升、該加沒得加,導致自己心情鬱悶。「科技紫微網」這就將那些會拖垮你前途的上司列出來,如果你現在遇到了,就趕緊落跑吧!
    第一種:用人標準有特殊偏好
    因為他是軍人出身,所以就認為有過軍旅生涯的人才具有「完整的人格」;因為他是上海人,所以覺得戶籍上海的下屬才值得信任……。跟著這樣用人有著自己偏好的上司,若你沒有與他相同的生活經歷,或是不具備委屈自己、迎合上司的小強精神,要出頭真的是比登天還難,還是有多遠就走多遠吧!
    必須遠離此上司的人:牡羊座、射手座、處女座、金牛座
    第二種:任人唯親
    丈夫是董事長,妻子當總經理,你拚死拚活幹了五六年也不見加薪晉陞,沒想到那個吊兒郎當的新員工卻平步青雲,一打聽才知道他是老闆的大舅子。遇到這種「家族企業」,你坐哪,哪就是「死職位」;要麼你就永遠安於現狀,要麼你將老闆的兒子或女兒釣到手,跟老闆攀點親帶點故,不然還是別浪費青春了吧!
    必須遠離此上司的人:摩羯座、水瓶座、雙子座、射手座
    第三種: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他擔任部門主管幾年,沒有任何能夠說得出的貢獻或顯著的業績,對手下人才的態度也是放任自流、不聞不問,甚至你有創新、開拓新局面的想法,他還勸你說:「年輕人要低調點好!」如果你不想每天這樣渾渾噩噩地混日子,或是沒有將他拉下馬的實力,遇到這樣的上司,還是趕緊申請轉調部門,或是直接跳槽吧!
    必須遠離此上司的人:天秤座、雙子座、巨蟹座、牡羊座
    第四種:妒才嫉能的紅眼上司
    如果你表現得很不錯,但努力工作一段時間後,卻發現上司給你分配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工作,或是故意刁難你,指派給你一些常人根本無法完成的任務,且上司的能力、學歷都不如你,那麼你就要警惕了,你極有可能是遇到了嫉賢妒能的上司。即便你捨不得離開,他也會想盡辦法將你逼走。
    必須遠離此上司的人:天蠍座、獅子座、雙魚座、天秤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