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命帶桃花(第二部)- 37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二部)-37

    江予走出林子玄的辦公室,整個人輕鬆起來。卻見到仇旭華斜倚在部門門邊,兩手抱在胸前,臉上掛著笑容。
    他不想理她,別過臉,想從她身邊走過。
    "江予,別這麼小心眼嘛!"。
    她跳到他的前面,兩手一攤,攔住了他,巧笑倩兮。
    江予心中厭惡,嘴裡卻只淡淡說道:"對不起,我很忙。"。
    仇旭華道;"我知道,但我想跟你講一件事,幾分鐘就好了。"。
    江予搖搖頭,想要從她身邊擠過去,仇旭華卻動也不動,他真要硬擠,就好像故意要去觸碰她的身體一樣。
    他沒好氣瞪了她一眼,道;"我沒興趣,對不起,讓一讓好嗎?"。
    仇旭華神秘一笑,道;"你真的沒興趣?是跟你的標案有關哦….",話沒說完,卻看到江予的臉突然漲的通紅,臉上掛滿怒氣。
    "你怎麼了?";仇旭華看他不對勁,愕然問道。
    江予的情緒一瞬間爆發開來,這個可惡的小魔女,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不止破壞他和王燕菲的感情,連公司的利益都能出賣,竟然還公開來向他叫陣!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標案輸了,妳很開心是嗎?Wendy,妳不要太過份!";他雖然發怒至極,因為怕別人聽到,還是刻意壓低聲音,以致聽起來低沉乾澀。
    "我幹嘛開心?你案子丟了,我也很難過呀!";
    "妳別貓哭耗子假慈悲了!",江予啞聲道;"妳會難過?"。
    "哎,你別太過份,"仇旭華把臉扳起來;"我為什麼不會難過?";
    "難道我會幸災樂禍啊?我是這種人嗎?"。
    江予冷笑道;"過份?好,那我問妳,妳敢不敢老實回答我;";
    他眼睛直視著她的臉,一字一字,咬牙切齒道:
    "是不是妳把公司資料提供出去的?"。
    仇旭華楞在那裡,好一陣子講不出話來。
    江予嘿嘿冷笑。
    仇旭華低下頭,好一會兒,幽幽說道;"是誰告訴你?還是你猜的?"。
    江予冷哼一聲,不回答她。
    仇旭華抬起頭,看著江予,柔聲道;"如果我說不是我做的,你一定不相信囉?"。
    江予硬聲說道;"哈!我就知道妳會否認,沒關係,是誰做的事,誰心裡清楚。"。
    仇旭華咯咯笑了起來;"說的好,那我告訴你,不是我做的,信不信由你!"。
    江予不想再談下去了,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做出吃裡扒外的事的。他冷聲說;"借過。"。
    仇旭華搖搖頭,嘟起嘴吧,道:"不借!"。
    平常她這個模樣多嬌媚可愛,可現在看在江予眼裡,卻是面目可憎。
    江予哼道;"不借?算了!",轉頭離開辦公室,不想再和他糾纏下去,因為有很多同事正在遠遠看著好戲,包括李若眉在內。
    他可以感覺到她哀傷的眼裡,正在悄悄泛濫。
    仇旭華高聲道;"江予,你真的不想聽聽我要告訴你的話?"。
    "江予…";
    "江…予…"
    他沒有停下腳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