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天生仇家TOP 10

  • 字級 :
  • 第一次見到他,你就看他不順眼?不管是他說話的口氣,還是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令你感到不屑跟厭惡,而他也對你沒什麼好臉色?難道真的是因為八百年前的前世,你們就結下鋼筋水泥的樑子了嗎?下面這些內容,也許會對你有所啟發。要知道,誰都不是人見人愛的,那麼就請坦然地看看,究竟誰是你的天生仇家?
    NO.10:太陰VS貪狼
    太陰說:平平淡淡才是真。貪狼說:轟轟烈烈才精彩。兩人大到價值觀、人生觀,小到業餘愛好、說話的語調,都存在著天壤之別。就算貪狼再如何懂得交際,太陰再怎麼為對方著想,友誼也產生不了沸點,只是如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受不了生活沒激情的貪狼,把太陰放在一邊,自己再出去找樂子也不是沒有可能;而太陰也樂得一個人圖個清淨。兩人之間若有若無的關係,最終也就變得可有可無了。
    NO.9:天同VS廉貞
    天同樂天知命,平易近人,看起來好像與誰都頗能相合。但其實,好心腸、好脾氣的他們若與廉貞在一起,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問題。廉貞心高氣傲,但是不論是交朋友還是做情侶,都只喜歡比自己還強還傲的人,而天同的溫和謙讓,在他們眼裡是一種毫無原則和怯弱的表現。也許兩人最初時不會出現明顯的矛盾,但久而久之,廉貞的強勢使得他們得寸進尺,而天同則連連退讓,最後演變成一種極端不平衡的關係,此時矛盾便會在瞬間爆發,很可能毀滅性地終結兩人之間的關係。
    NO.8:紫微VS武曲
    俗話說:一山不能容二虎。紫微與武曲便是如此。他們是領導型風格表現得最為突出明顯的兩人,在一起又要誰做君來誰做臣?他們又都是個性強硬的人,誰也不會輕易退讓。想讓他們聯盟?那讓他們各自上哪裡去找獨一無二的老大感覺?想讓他們一笑泯恩仇?可問題是,他們誰也不會先放下身段笑給對方看的!
    NO.7:天府VS天機
    天機思慮周詳,天府卻有點粗線條;天機居安思危,天府卻是絕對的享樂主義,兩人真像是天生的剋星。若偶然走到一起,久而久之天府就覺得天機太過杞人憂天,見風就是雨;天機則嫌天府馬虎大意,凡事少根筋。兩人交談時總是雞同鴨講,難以協調一致,尷尬冷場的時候多。彼此都進不了對方的心裡去,卻常常誤踩了各自的地雷區。就連吵架,也都充滿了無力感。
    NO.6:天相VS巨門
    巨門是個耿直守規之人,可是在言語上直來直去,很容易得罪人。「以和為貴」的天相對他們的這一點尤為反感,認為他們一點也不懂得委婉,說話也不注重場合與時機。雖然兩人都是較為理性的人,但巨門的理性在天相看來過於尖銳,常常有極端的表現。天相愛面子,與他們在一起隨時都有丟臉的危險;而天相的理性在巨門看來,過於平庸俗常,一點也不具有吸引他們的個性魅力。如此看來,兩人還是分道揚鑣,各走各道為上策了!
    NO.5:武曲VS天同
    天同與武曲兩人的個性,實在相差太遠。前者極為感性,屬於所謂的「從一粒沙中看世界」的人,常常容易陷入自我幻想當中;而後者則非常理性,他們習慣以看世界的眼光來看一粒沙,現實且世故。兩人除了在精神層面上無法求同之外,在處理事情的實際行動上也是各觀對方如怪物:武曲覺得天同畏首畏尾,膽小如鼠;天同則認為武曲倔強固執,像塊冷硬的石頭。所以很多時候他們一對對方有些瞭解,便把彼此排除在各自的世界之外了。
    NO.4:天梁VS破軍
    天梁老成穩重,可在破軍眼裡就全變了一個樣,成了呆板怯懦。極具冒險精神的他們就是不能忍受天梁的三思再三思然後才行。要是他們出手的時候,對方不加以阻攔也就罷了,偏偏天梁是個老禁不住為別人操心持力的人,要是破軍的行為在他眼中有一點點冒險的傾向,就一頓談古論今旁徵博引,舉例子,講道理,擺事實,目的就是要破軍放棄。向來就是我行我素的破軍怎能忍受得了這麼一頓說教?最大的可能便是揮揮手頭也不回地走了,「從此蕭郎是路人。」
    NO.3:廉貞VS太陰
    喜歡新鮮、變化、刺激的廉貞,一遇上愛靜不愛變的太陰就再也產生不了激情了。可不是?當廉貞提議去泡酒吧時,太陰說:「我在家泡書吧。」當廉貞提議去逛逛時,太陰說:「我暫時不需要買什麼東西。」當廉貞又說週末去爬山時,太陰面無表情地回答:「週末我想好好休息一下。」哎,看來道不同不相為謀啊!也許兩人的興趣可以同化,但各自的本性卻是始終都改變不了的!
    NO.2:巨門VS貪狼
    不論是處事還是待人,巨門都是嚴肅而謹慎的,他們與人交往都習慣保持一段距離,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不例外。而貪狼卻是不怕太親近,就怕不夠親近。這兩人若走到一起,矛盾由裡及外無處不在。巨門會覺得貪狼太過隨便;貪狼則會覺得巨門太過死板,甚至缺乏人情味。觀念如此不同,就算是偶然走到一起了,不久也會因各自看對方不順眼而慢慢疏遠。
    NO.1:七殺VS太陽
    看起來七殺與太陽非常地相似,都是極具熱情與活力的人,但其實他們的本質卻大不相同。太陽的熱情既對事又對人,而七殺的熱情只對事不對人。所以在人際上,兩人就有了截然不同的表現。太陽對七殺說話辟里啪啦興奮不已,七殺卻對太陽忽冷忽熱愛理不理,一旦當太陽感覺到熱臉貼上了個冷屁股,這「熱」瞬間就消退,一下子降至冰點,從此還埋下了對七殺怨恨的種子。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