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誰會是你的事業貴人?

  • 字級 :
  • 命運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想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在職場裡平步青雲,而有些人卻一輩子庸庸碌碌?那是因為沒有遇到你在職場中與之合拍的貴人!現在,就由科技紫微網告訴你誰才是你的貴人主星,誰才能夠引領你的事業飛黃騰達!

    誰會是你的事業貴人?

    七殺星
    七殺星是14主星中個性最強、最剛烈直爽的的「將星」,也是不畏挑戰、驍勇善戰的一顆主星。七殺星的缺點是做事不計後果和莽撞行事,常常會因為這樣而把事情搞砸。所以如果遇到了和他性格相沖的主星上司,不是上司要他滾蛋,就是他炒上司魷魚。
    貴人主星:紫微星、天府星
    紫微星的人與你天生互補,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像帝王與將相,一個善於謀略,一個善於衝鋒陷陣。只要計劃詳實,再加上七殺星的行動力,事情的成功率就會很高。但如果你沒有詳細的計劃書呈現在紫微星面前,那就幾乎很難打動他。在人際關係方面,天府星的自由愜意能讓你倍感舒適,但記住你的說話內容盡量不要有太多的變動,使得天府星無所適從;應該盡量多考慮他的想法,傾聽他的意見,這樣才更容易收買他的心。
    破軍星
    破軍星在古書裡被稱為「耗星」,意思是停不下來,永遠在飛速運轉。這也印證了破軍星的性格:求新求變、反應迅捷、坦白直率。但破軍星的缺點也隨之顯現出來:個性衝動、不喜合作、我行我素,這些都是破軍星的致命傷。破軍星屬於彈性很大的主星,他需要很好的引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概就是他的寫照了。
    貴人主星:紫微星、武曲星
    領導型的人思慮的東西會比較多,其中尤以武曲星最甚,他與破軍這種行動派形成鮮明的對比,兩人的計劃幾乎是一拍即合。但是,破軍星應當注意自己說話的內容和態度,不要太過於強勢。紫微星則十分注重團隊合作,破軍星切忌一意孤行,如此會給紫微星留下不好的印象。
    廉貞星
    廉貞星古書稱之為「殺星」與「囚星」,一方面說的是他的個性衝動,另一方面則是說他的心高氣傲。廉貞星的人總是一副「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樣子,卻也常常因為如此而撞得頭破血流。所以說,廉貞星需要一個能夠引領他走向正軌的職場貴人!
    貴人主星:天府星、天相星
    廉貞星的人常常伴有「懷才不遇」之感,歷數一下懷才不遇的名人,像李白、賈誼、屈原等實在不是少數。所以說,廉貞星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但偏偏等待是開創性的人最難挑戰的命運!天府星和天相星能發掘廉貞星的內在潛力,能夠最大極限地發揮廉貞星的稜力。
    貪狼星
    貪狼星所有的慾望都體現在「貪」這個字上。他們多才多藝,因為「貪」,所以看到新奇的事物就會想學;也因為「貪」,就容易貪多嚼不爛,不喜歡深入研究,常給人「雜而不精」的印象。不過也因為知識面廣,很容易結交到各行各業的朋友。但是,貪狼星在職場中給人的印象就是業務不夠專精,很難有晉升的空間。
    貴人主星:紫微星
    貪狼星的人只需要領導型的人稍微點撥一下就能成事。貪狼是天生的公關、業務及營銷人員,所以特別適合與人接觸的工作。缺點是缺乏耐性,與之共事需要有強大的耐心與掌控力,天生帝王風範的紫微星就能夠駕馭貪狼星。
    紫微星
    紫微坐命的人有帝王之相!自古以來凡帝王的命宮主星有極多數為紫微星,其中不乏像劉邦、劉備、李世民這樣的君主。紫微星屬於領導型主星的第一顆星,但領導欲和擁有領導力卻不能劃上等號。位高權重的領袖不一定是才高八斗的人傑,但一定是善於用才的領袖!所以,紫微坐命的人要想在事業上有一番大作為,還需要幾個能輔助他打下江山的能人義士。
    貴人主星: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
    紫微星是十分具有領導欲的主星,而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所具有的開創型精神能很有效地為紫微星謀事。就像三國裡的劉備是紫微坐命,關羽是七殺,張飛是破軍,趙雲是貪狼一樣,紫微帝星帶有三大開創型主星,君臣得所,遂能成就大業。
    天府星
    天府星又稱為「令星」,擅長發號施令。天府星又是極愛享受之人,他們對於權力的追求多半是源於對於物質享受的追求。缺少耐心與魄力是天府處於逆境時的致命傷!既為帝星,必定自視甚高、不願求人。有魄力改變現狀、有耐心堅持未來、有人緣幫助提攜正好是天府所缺乏的重點所在。
    貴人主星:七殺星、廉貞星
    天府是很好的管理者,開創型主星則是很好的執行者,你們會是很好的組合。開創型的人衝勁十足,也許還來不及告訴你就先去做了。作為舒適愜意的天府星,常常下放權力,讓手下的人自由發揮,勇氣十足的七殺星和停不下來的破軍星會是天府星的得力助手。
    武曲星
    相對於紫微和天府兩個主星,武曲相對比較沉穩。武曲凡事操心、重視秩序、舉止沉穩威嚴。武曲又被稱為「財星」,其賺錢的能力是14主星中最強的!但是由於武曲星的過分剛強,導致其人緣較差,使人感覺不是那麼容易親近,有點孤剋的味道。
    貴人主星:天梁星、天機星
    武曲是嚴格的管理者,你的下屬常常會因為你的過分苛責而不堪重負。武曲星常因為一絲不苟而得罪人。如果搭配天梁星的樂於助人,與天機星的好人緣,那麼做事的效率一定會大大提升。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