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你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 字級 :
  • 重色輕友,人之常情。重友輕色,人之少見。重色輕友並不是罪名,重友輕色也不見得就很可愛。不管你比較看重愛情,還是友情,重要的是對兩者都懷著一顆真誠的心,才是最最可愛的人。
    重色輕友
    NO。1:巨門星
    巨門與他們的朋友,都會保持著一段大大小小的距離,就算是再親近的也不例外。但若是他們認定的情人,卻會完完全全地信任和依賴對方,對其萬分愚忠。他們一邊唱著「原諒我膚淺,只知戀愛大過天」,一邊攜著情人的手慢慢地消失在朋友們的視線裡,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
    NO。2:太陰星
    男太陰是賈寶玉,女太陰是林黛玉。不管是賈寶玉們,還是林黛玉們,他們都在「色」的苦海裡掙扎努力,他們最感性,是21世紀少有的相信愛情童話的人。朋友不是不重視,但心裡的位置無奈都被情人佔據了大半甚至全部,剩下的那一點點地方,只能希望朋友多多體恤多多包涵了。
    NO。3:貪狼星
    貪狼星的異性緣往往比同性緣更強,很容易被人看作是重色輕友之人。他們不甘平凡,喜歡精彩刺激的生活,而友情比愛情明顯要平淡許多。所以從這一點看來,貪狼星重「色」,更多的是他們的一種個性表現,而不是因為有了「色」後才輕「友」。情人與朋友這兩者在他們那裡,並無關聯。
    NO。4:天同星
    天同平時對朋友可是好到無話可說,為其服務毫無怨言。可自從有了心愛的另一半後,他們的服務就開始轉移陣地了,從此都為情人而忙。其實單憑這個就說他們重色輕友,實在是嚴重了點,事實上,只要朋友一有難,他們還是會挺身而出,十分仗義地去幫助朋友。
    NO。5:廉貞星
    廉貞星的人找情人只找比自己還強勢的,一旦認定了就會全身心地投入和付出。所以在外人面前表現得很傲氣的他們,在情人面前則變得十分地溫順聽話。如此一來,感情的天平明顯傾向於「色」那邊,至於友情,則一時半會顧不上了。
    以上幾個主星的人較為感性,愛情在他們的心目中,生活中都佔據著很大的比例,所以重色輕友的行徑比較明顯。此外,天機也比較重「色」,不過聰明的他們會把對愛情的緊張掩飾得好好地,不會大剌剌地做出重色輕友的舉動來,使他的朋友們抓不到起訴他們的證據;太陽重「色」,但也不輕「友」,愛情友情兩手抓,都不耽擱;天相則因為比較擅長處理朋友間的關係,對愛情卻有一種不安全感,所以偶爾會為愛情犧牲一下友情,算是另一種「取長補短」吧!
    色友不分
    在天府的眼裡,情人也是一位朋友,一位與之在一起能讓身心都感到愉快的特殊朋友。朋友與情人在他認為就如左眼跟右眼,一樣的高度,同等的重要;紫微星的人把情人看作是他的最佳搭檔,這位搭檔與別的朋友不同之處也許就是性別不同,再加上與之的默契是最足的;而破軍星的朋友少,但是精,在情人與朋友之間,他們會做出平衡,不會為了情人而去傷了朋友,也不會因為朋友而委屈了情人。
    重友輕色
    武曲星的人面對朋友與情人的兩難選擇時,他們會先顧外,再來撫內,以致他們的情人常會吃上朋友的醋;天粱則是有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他們認為愛情是私情,友情是大義,雖然愛情可貴,但關鍵時刻往往會為朋友拔刀相助,把兒女情長咬牙拋到了一邊;而七殺是絕對的義士,與兄弟肝膽相照,與姐妹相扶相持,至於愛情,他們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