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診斷婚姻危機,看這些徵兆是否出現!

  • 字級 :
  • 你錯估你們的婚姻了嗎?是否以為吵鬧就意味著感情危機?還是以為逐漸平淡的感情,只是每段婚姻都必須經歷的階段?在沒有標準與範例的時候,我們很容易低估或高估了婚姻的穩定度。科技紫微網提供6個婚姻出現問題的徵兆,讓你作為婚姻危機的判斷依據。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診斷婚姻危機,看這些徵兆是否出現!

     

    徵兆一:已懶得講甜言蜜語,甚至只剩挑刺
    對配偶講話的方式是構成夫妻關係和諧與否的要素之一。心中有愛,看到的就多是對方的可愛,言語間的表達也是善意的、溫柔的、歡欣的;心中有怨或是不愛,自是看對方什麼都不順眼,說話不再顧及,怎麼傷到對方怎麼來。

     

    最需注意此條的紫微命格: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好的夫妻關係應該是彼此能不失時機地誇對方,即使甜言蜜語不多,也會有調侃逗笑。當你不再有興趣對伴侶甜言蜜語,不再花心思讚美彼此,就是婚姻品質變差的訊號。
    >>復活愛!你和他有機會重來嗎?

     

    徵兆二:各玩各的,彼此互動平淡
    有愛的關係,即便兩人相處平淡無聊,即便兩人在家各忙各的,心中也還是會有一種同處的滿足感與安逸感。有問題的關係,會不自覺的避免兩人的親密接觸,會漸漸的不願回家,即使兩人在家獨處,也只能聽到電視的聲音,而無交談聲。

     

    最需注意此條的紫微命格:夫妻宮有廉貞、貪狼

     

    別以為兩人各自忙於參加各種社交活動,是一種給彼此自由空間的表現。再是愛自由的人,愛一個人時也是願意與另一半進行親密互動。彼此的避開,只證明這段關係名存實亡。
    >>相愛容易相處難?姓名透露他的愛情地雷

     

    徵兆三:不再願意將兩個人的合照擺在房間
    雖說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曬恩愛,但在私密的空間裡,在兩人的臥室中,相愛的人或對婚姻還算滿意的人,是會讓周圍的壞境充滿愛的甜蜜與幸福。對婚姻沒有期待的人,才會想「眼不見為淨」。

     

    最需注意此條的紫微命格:夫妻宮有武曲、天相

     

    「我只是不懂浪漫、不解風情,不願意招搖」——別再用這樣的想法自欺欺人了,當房間裡已沒有你們的合影,當照片都在雜物堆裡佈滿了灰塵。你是該反省一下你們的婚姻了。
    >>揭秘他的內心,有著屬於你的空間?

     

    徵兆四:你在悄悄期待他做出讓你死心的事
    凡對婚姻有一絲期待的人,都會害怕失去對方,害怕遭遇對方的背叛。只有對婚姻喪失信心的人,才會悄悄等待離開那一天的來臨。

     

    最需注意此條的紫微命格: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雖然感情再好的夫妻,一生當中也會有想要離婚的衝動,但當你在期待一個讓你死心的結果時,這樣的婚姻就很危險了,現在的你只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未知的生活而言。
    >>他愛你如初?真理占星說出真相

     

    徵兆五:已不想和伴侶一起去度假
    旅遊本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和相愛的人一起去度假,更是令人羨慕的美事。可如果不再想和對方一起去欣賞美景、體驗震撼、分享靜謐,或是和對方度假只選擇短途,這就意味著無心和伴侶在一起逗留太久。

     

    最需注意此條的紫微命格:夫妻宮有七殺、破軍

     

    連旅遊、度假都激不起你與另一半相處的慾望,那就真的是感情出現裂痕的標誌了。
    >>言行、互動常敷衍…他對我的愛倦怠了嗎?

     

    徵兆六:兩人不再爭吵
    這才是最壞的情形!整天吵架的小倆口,婚姻問題反而不大,能吵就表明彼此對婚姻還有熱情,有勇氣真誠地交流。怕就怕已經懶得再吵,即便有氣、即便傷心也不願在對方面前表現了,即便有諸多的怨懟,對方做得再過分,也選擇默不作聲,因為已不想再做挽留。

     

    最需注意此條的紫微命格:夫妻宮有紫微、天府

     

    別以為自己是理性派,別以為吵架有失風度,沒有煙硝味的婚姻遲早會出問題。
    >>你們真的適合嗎?這段感情值得繼續期待?

     

    婚姻有問題不可怕,再嚴重也會有挽回的機會,就看你們是否能調整兩人相處的心態,與相處的模式。若還願意調整,若不甘心就此放棄,不妨找科技紫微網信賴的諮詢師進行親算,讓諮詢師針對你具體的問題進行解答與指引,明確指引你們的幸福方向。

     

    若婚姻問題不那麼嚴重,只是兩個人老是吵吵吵、溝通困難而心煩,那就去看看兩人的【紫微合婚書】,透過瞭解彼此的內心需求,以及解決相處問題的建議,可讓未來的婚姻路走得更加順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