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女易被男人耽誤?

  • 字級 :
  • 女人的青春真的很短暫,我們肆意而活,用力去愛,就 只為在這最美好的年華不留遺憾。我們不怕失敗,也不怕失戀,就怕出現一個打著「深愛」旗幟的爛男人對自己一拖再拖,等到青春已過他卻瀟灑轉身,留下自己一 地悲傷,和直線下降的「身價」。哪些女人容易被男人耽誤了青春,耽誤結婚的最好年華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提醒你,希望能助你改變這樣的命運。

     

    哪些生肖女易被男人耽誤?

     

    第一名:生肖屬羊
    此類女子心軟感性,很容易相信男人,若是遇到了一個喜歡在外面亂搞的男人,會很不容易發現對方的背叛。即便滿心疑慮,哪怕真的抓到現場,只要那個男人哄哄她,發發誓,就又會選擇相信。完全被男人吃定,被一拖再拖,而最終的結果,除了傷心什麼也得不到。

     

    第二名:生肖屬牛
    屬牛的女人勤奮、踏實,能力也很強,事業上的進步、財富上的累積比不少的男人都強。但在感情中往往容易將同情當愛情,先不說容易愛上不如自己的人,遇到男 友生意、事業失敗或是沒出息時,也總不忍心離棄,總期盼著、要求著對方強大起來,能養得起她,養得起家。可這種女強男弱的關係最是容易出現問題,即便自己 願意嫁,對方也不一定敢娶,多年後若仍不能改變現狀,最終也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分手。

     

    第三名:生肖屬虎
    生肖屬虎的女子並不缺桃花,缺的是讓桃花常開不敗的心態。因為掌控欲強,個性又衝動,在感情上有多變的一面,往往不容易抓住緣分,感情談了一段又一段,男 友換了一個又一個,卻都沒結果。一再錯過之下,歲月被蹉跎了,卻仍然還是在尋找「對的」那個人。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別太追求愛情的完美了,多包容 與尊重另一半,才會找到正緣!

     

    第四名:生肖屬馬
    生性不羈愛自由的屬馬女子,連選擇愛情也充斥著冒險與叛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說的大多是她這種。可是有個性、有些壞壞感覺的男人大都心浮不定,並不 願意被婚姻所束縛,戀愛可以,但一談到結婚,他不是閃爍其詞,就是逃之夭夭。除非是想跟他談一場曠日持久的戀愛,不然很容易因為結婚的問題,讓感情無疾而 終。

     

    第五名:生肖屬狗
    如果遇到一個同樣追求安穩生活的人,那麼屬狗女生無疑是幸運的,戀愛、結婚雖缺少了一些激情浪漫,但都是水到渠成。可是若遇到一個不甘於平淡生活的男人, 或許剛開始會被屬狗女子的淡然氣質所吸引,談著緩慢進階的愛情。日子久了,當女人完全投入這段感情時,男人或許就無法忍受這種寡淡的生活了。男人離去,女 人卻仍在這段感情中難以自拔,需用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慢慢走出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