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看你一生財運

  • 字級 :
  • 「發財」總是一個讓人覺得美好的詞,但憧憬歸憧憬,現實的財運也會如此美好嗎?今生你是否擁有富貴命呢?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你這一生的主體財運會怎樣吧!(請查詢你的命盤,對照財帛宮主星)

    紫微看你一生財運

    七殺星
    年輕時花錢痛快、投資大膽,談積蓄只有一個「難」字。中年之後會有高獲利的機會,卻不容易發大財。
    破軍星
    年輕時無法體會積蓄的重要,總是賺多少花多少。到中年以後才會體會金錢的價值,金錢觀改變之後才會置產、積蓄。
    廉貞星
    不僅會賺錢,也懂得享受,比較不會儲蓄金錢;雖然偶爾會有偏財運,最好不要有投機的想法,也不要想靠賭博賺錢,只要腳踏實地的做,生活自然會平順。
    貪狼星
    雖然你有些偏財運,但是開銷大且愛花錢,該如何積少成多呢?不過等到年紀漸長時,財路也會越來越暢通,自己也比較定性了,此後都不需再擔憂經濟問題。
    紫微星
    錢財於你是不虞匱乏的,不僅工作所得高,還有偏財運,真是讓人羨慕。錢轉錢、錢賺錢雖是現代金融社會的特質,而你的周轉能力也很不錯,但還是要小心因擴張信用而導致的危機。
    天府星
    你不僅財運好,也擅於理財,多管道規劃是你的原則,舉凡儲蓄、金融投資、置產都是你選擇的範圍。
    武曲星
    你年輕的時候喜歡亂花錢哦!太過隨性以致留不住錢財。所幸拮据的經濟狀況會使你有所警惕,加上你對錢財的企圖心隨著年齡增長,將會透過各種投資管道的理財規劃而有成果。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