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誰是你最可信賴的人?

  • 字級 :
  • 沒有人可以孤立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從小我們需要父母長輩的關愛,長大後要靠朋友的支持,一路走來才不會特別艱辛。那麼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幫助的那個信賴之人會是誰呢?這就用塔羅大阿卡那牌幫你占卜。【憑直覺快速選出你想要的那張牌,遲疑或者二次測試會影響準確率哦】!占卜結果將在下面揭曉!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誰是你最可信賴的人?

     

     

    結果:

     

    選1:【太陽】——從小認識的朋友
    選擇這張牌的你,內心也如太陽一般光明,認為所有人和你一樣都可愛、可信賴,真誠對待每一個人的你,也必將在遭遇困難時,從他們中獲得幫助。尤其是那些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更是你時刻都可以獲得陽光般溫暖的力量。所以要和他們經常保持聯繫哦!
    >>何時進入人生高峰期?必算十年大運!

     

    選2:【正義】——長輩或前輩
    積極上進如你,視「付出就有回報」為自己的人生信條,即使偶爾不會得到對等的回報,你也堅信該有人為自己主持正義。所以,你的內心裡傾向於靠近家中那些德高望重的長輩,或社會上的資深前輩。而自己平時的良好表現,自然會為困難時期的你,贏得這些人的支持。
    >>超神準!你的一生氣運、運勢波動?

     

    選3:【戀人】——人生伴侶
    選擇這張牌的你,是一個既現實又不現實的人。你深知漫長人生裡,陪伴你更多歲月的是你的伴侶,所以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伴侶是你排斥其他人後,被動選擇的可信賴之人,可以說是在最不可信賴之人中,選擇一個自己能掌握可信賴的幫手。
    >>前四世對應今生,全盤揭密!

     

    選4:【愚人】——自己
    愚人這張牌,象徵著對自我力量的認識。看似散漫無心的人,心裡其實蘊藏著巨大的自助能力,所以,在你心裡,最可信賴之人便是你自己。別人的幫助都是暫時的,唯有自己才能讓順利度過一生。只是太過依靠自己太辛苦了,而且一些小的求助也是讓人情順利來往的辦法之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