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月好運排行榜

  • 字級 :
  • 時間就像一枝筆,讓我們在人生的書本上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一年的開端就像一本書裡新的章節與開端一樣,想開個好兆頭,那麼好的運勢可少不了。紫微14主星在2017年1月份的運勢誰好誰壞呢?快來跟著科技紫微網搶先查看吧。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月好運排行榜

     

    七殺星
    運勢:★★★☆☆
    運勢還算平穩。工作量增加,讓你有點亂了方向。不要把過多的時間花在他人身上,包攬了大大小小的差事,找對自己的工作重點,就能順利解決工作難題。本月同事、朋友紛紛圍繞在你周圍,甚至主動邀約請客或送你禮物,讓你非常高興。
    注意:注意自我減壓,你會發現事情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有長胖趨勢,要多做運動。
    >>2017年,如何讓你的事業變得更好更高升?

     

    破軍星
    運勢:★★★★☆
    運勢很旺,無論工作還是生活上都能隨心所欲。月中旬將面臨很多選擇,別太急躁,多聽前輩的意見可避免選擇失誤。與長輩溝通時需注意自己的態度,容易因為彼此不同的觀點而引起一些誤解。偏財運一般,不要輕易下賭注,避免導致錢財損失。
    注意:別濫用同情心,尤其是涉及金錢的事情,一定要仔細確認真想,避免錢財損失。
    >>把握!讓2017年變成你的轉運年!

     

    廉貞星
    運勢:★★☆☆☆
    運勢低迷的一個月。雖然你特別想把各種事情處理好,但還是難以突破困局。建議放平心態,努力總會有收穫的。本月人際交往頻繁,樂於在周圍朋友的讚美和依賴中尋找存在感,但這也讓你的錢包大出血。
    注意:懂你的人自然會懂,誤會總會被理解,無需向不相信你的人過多解釋。
    >>批流月,看你這個月能走好運嗎?

     

    貪狼星
    運勢:★★☆☆☆
    運勢起伏很大的一個月,心情也是此起彼伏。上一秒無精打采,一有好玩的事馬上又活力十足,讓人摸不著頭緒。雖然能夠保持輕鬆的態度很好,但不集中精力認真工作,會因為粗心而導致工作頻頻出錯哦。
    注意:人際關係至關重要,好的人際關係有助你下半月的工作順利進展。特別要小心避免與女性長輩的衝突。
    >>工作不出包,你該注意哪些面向?

     

    紫微星
    運勢:★★★☆☆
    運勢平順,有許多事務需要你來處理,但你能樂觀面對。雖然整體進度較慢,但努力就能得到解決。工作上易因同事指點而激發出新的靈感,有表現機會但不易把握住,難有大進展,需積極主動一些才好。愛情方面,戀人能成為渡過難關的精神支柱。
    注意:積極的態度能改變事情的走向,正面樂觀的處事態度能給你帶來好運。本月身體方面易疲勞,要多注意健康與休息。
    >>姓名桃花、事業、招財、貴人一次算給你!

     

    天府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不佳,易受外界困擾,影響了工作效率。應快速調整好心態,集中精力做事才不易出錯。對工作有不滿也不要輕易說出口,小心有小人向上級打小報告,讓你失去一些機會!
    注意:運勢不佳時尤其不宜衝動暴躁。多忍讓可以讓你逢凶化吉。
    >>點盞光明燈,祈許2017年能平安順利!

     

    武曲星
    運勢:★★★★☆
    運勢大好,貴人運超強,雖然需要四處奔忙,但所做努力都能獲得回報。與同事的互動頻繁,在互相幫助中增強了友誼,工作進展也變得更順利。本月的自信感是致勝法寶,相信自己能讓你遇到困難迎刃而解。
    注意:投入到具體事務中難有大的進展,不妨安排學習進修,既增長知識,又能交到好朋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