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時鐘對家居風水的好處多多,你用對了嗎?

  • 字級 :
  • 時鐘是家庭必備的物品,看似普通的物品,實則蘊含著風水大道。它到底蘊含著怎樣的風水格局?要如何擺放才能旺宅?又有哪些需要忌諱的地方?科技紫微網帶你去解開鐘錶風水的神秘面紗。

     

    時鐘對家居風水的好處多多,你用對了嗎?

     

    一、時鐘可補金運
    自古以來,中國就非常講究陰陽調和五行平衡,只有五行相生相剋不失衡才能保證身體健康和氣運旺盛。但是有些人打從一出生就五行有缺,所以需要借助外物來補足。如果家中有人五行缺金,時鐘正好可以補全他的金運。
    >>財運亨通!財富命盤把握發財機會

     

    二、時鐘可聚財
    想要財運亨通,在擺放鐘錶時就要把它懸掛於風水中常說的朱雀方位,也就是房間的南方。除了朱雀方位,青龍方位也是能給人帶來氣運的方位,即房間東方。但有一點需要注意,鐘錶千萬不能對著門口擺放,否則一開門看見時鐘,在風水中有個「見終」的說法,不僅不能聚財還非常不吉利。
    >>五年內,你的財富會有什麼大變化嗎?

     

    三、時鐘可擋煞
    如果在宅院某處經常發生不好的事情或者是意外,可能屋內已經出現了煞,而時鐘就有擋災解煞的功能。把時鐘放在煞氣所在之處,就能擋住煞氣將它鎮壓,以保宅院安寧。當然平時最好的擺放位置是坐南向北,可保家宅平安。
    >>掌握關鍵十年運,你將是人生贏家!

     

    四、時鐘可生和氣
    現代時鐘會設計成千奇百怪的形態,圓形、方形、多邊角形、小動物的形狀、花朵形狀……,但擺放在客廳的時鐘最好採用正方形,寓意著祥和穩重,使得家人之間相處融洽、感情和諧。
    >>情緒變化,也會影響你的命運嗎?

     

    時鐘在風水中好處雖多,但一間房最多擺放一個,擺放太多反而會使安詳之氣不定,讓人產生焦慮,心神不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