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掌心論命運,你的手隱藏著什麼樣的命運密碼?

  • 字級 :
  • 手的形狀,是瞭解一個人性格、氣質非常重要的因素。透過觀察手的形狀和大小,我們可以大致瞭解某人的個性。另外,藉由手上顯示出的各種特徵,我們也可以大概推測出一個人的未來。科技紫微網為你揭曉手心裡蘊藏的性格秘密。

     

    掌心論命運,你的手隱藏著什麼樣的命運密碼?

     

    手掌圓,指尖紅潤
    手指沿指尖方向逐漸變細,手整體比較小呈圓錐形。手指越到指尖越細,給人以雍容華貴的感覺。擁有這種手的人屬於神經比較細的類型,體格不算強壯,直覺十分敏銳,有的時候想得比較多,反而無法做出正確判斷。
    >>你由哪種神獸守護?目前正走哪種運?

     

    手掌、手指瘦長,肉薄
    手指細長,手掌纖薄,給人以纖細的感覺,掌心紋理較多。擁有這種手的人神經比較敏感,容易受到傷害,他們的感情豐富,追求浪漫的感覺。另一方面,這類人比較容易感到疲勞,精神上較脆弱。
    >>你越來越不懂自己了?快來了解自己吧!

     

    指關節突出,手指細長
    擁有手指關節突出、縱向比較長的手,這種人是求知慾非常強的學習家。這樣的人內心堅強,性格堅韌;在堅持愛恨分明的同時,一旦認定了一個人便會付出忠誠;體質雖然算不上強健,但卻有能抵抗病痛的韌性。
    >>你的而立之年,人生運勢究竟如何?

     

    手掌方厚,手指短粗
    這種手形呈四角形、手掌平實、肉厚實而不露筋紋。擁有這種手形的人,他們是腳踏實地的實幹家;手掌的骨骼結實,暗示他們在面對疾病時有足夠的抵抗能力;他們性情溫和,忠厚正直,他們的責任感高於常人。
    >>你一生運勢的變化,老師來幫你揭示!

     

    手掌圓潤、比例和諧自然
    這是一雙有弧度的手,手掌彈性好,手指較長,給人和諧自然之感。擁有這種手的人,一類人性格溫和,善於社交;另一類人,他們很有才藝細胞,重情義。有這種手型的男性多有特殊技能,創造力豐富,但同時也易感寂寞。
    >>下半年,你的成功機會點在哪?

     

    手掌大而厚,指長而粗
    這種手型,手掌大而厚實,手指粗長給人壯實、強健的印象。擁有這種手的人精力充沛,耐力持久;性格豁達,是不拘小節的樂天派;注重成效,值得信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