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4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這是一個蕩漾的季節,春意與情慾在瀰漫,你是否能找到那個令你意亂情迷的人呢?戀情的發展會如飛花般浪漫動情嗎?紫微小仙這就來瞧一瞧4月你的愛情萌動了沒?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4月愛情運勢

     

    4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同星、天府星、天梁星
    4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梁星、七殺星、破軍星
    4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廉貞星、武曲星、太陰星
    4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同星、太陽星、巨門星

     

    七殺星:★★★★☆
    愛情磁場有短暫的更新轉型,剛硬肅殺的磁場轉變為柔性,有更多機會去享受浪漫情調,且易有機會體驗舒適優雅、充滿精神交流的幸福感覺。此運愛情磁場有助於癒合感情創傷、平息爭擾、修復裂痕、滋養幸福戀事……等等良性作用。

    >>突破單戀必算!3個月內會在一起嗎?

     

    破軍星:★★★★☆
    本月磁場對愛情易生催婚以及療愈的作用,原本恩愛的情侶會更加曬恩愛,常起衝突的情侶,在沒有發生彼此無法諒解之事的前提下,吵架過後也能快速和好。

    >>四柱推命!從潛意識尋覓你的情人?

     

    廉貞星:★★☆☆☆
    愛情核心問題與財富、面子、地位等實際問題有密切連動,將深刻體會到,愛情與權力之間的鬥爭,你必須挺身堅強面對,排除接二連三的是非與責難。感情磁場有先暗後明的趨勢,但關鍵在於前期是否願意放低姿態溝通,否則不被諒解的現象將會加重。

    >>紫微神算!給你最完整的三年桃花機緣

     

    貪狼星:★★☆☆☆
    愛情命運進入詭譎多變,烏雲密佈的低潮期,感情生活多吵架誤會,如何解開心結、化解疑雲,加強信任基礎,將是必修的功課。

    >>五行推命!找到攜手相伴的命定對象?

     

    紫微星:★★★☆☆
    在感情生活、兩性定位、性向上,會有諸多不解的困惑與疑慮。常會因為曖昧情愫、糾纏不清、聚散選擇、兩性相處、床第之事……等等問題而腦子爆漿,搞得心情忽高忽低、陰晴不定。偶爾犯傻沒關係,常常犯傻就不妙了。

    >>想抓住另一半的心,從姓名看透一切!

     

    天府星:★★★★☆
    大走桃花運,艷福不淺,常被異性包圍,有望榮登情聖寶座。假如能把桃花力量轉為人緣桃花,尋求異性客層的支持,對事業發展必有加分作用。反之,妄想腳踏兩條船,大享齊人之福,就得看你口袋夠不夠深。

    >>特別鑑定!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

     

    武曲星:★☆☆☆☆
    兩顆心易有誤會隔閡的一個月,易因缺少跟另一半相處溝通,讓對方有遭受冷落之感;也易因金錢觀念不同步,因而引發衝突。感情維繫的關鍵,首重協調,若懂得尊重另一半的想法,事先充分溝通,那麼另一半並不會干涉太多,反而會做你最堅固的後盾。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