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一定會有善報的生肖

  • 字級 :
  • 有人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有人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到底此生你會有善報嗎?科技紫微網說你有,就一定會有!快來看你這輩子是否會有善報呢?

     

    一定會有善報的生肖

     

    生肖羊
    「傻人有傻福」、「吃虧就是福」說的就是你了。凡事不爭不搶,一團和氣,周圍的人與你相處總覺得輕鬆。同時又充滿同情心,極具奉獻精神,發自內心的對別人好。雖然你也會有被小人欺負的時候,但絕大多數時候,受過你恩惠幫助的人,都會成為你的保護傘!
    >>批命造命!你是否天生就有貴人運?

     

    生肖豬
    屬豬的人為人比較慷慨,待人接物都很熱情,所以會有很多的朋友。雖然其中不乏拿你當「凱子」的酒肉朋友,但更多的是,當你遇上難題時,會有一群來幫助你的好朋友們!
    >>點盞燈,為你迎來好運,除去厄運!

     

    生肖馬
    仗義是屬馬之人最重要的標籤之一,朋友有難,只要知會一聲,你就能放下手中的事,立馬去支援;金援方面也絕不隨便。或許你也會有被朋友背叛的時候,不過這並不能泯滅你的仗義,如此真誠的人,總是更多的人不會辜負你,朋友們會將福報和好運帶給你!
    >>姓名桃花、事業、招財、貴人一次算給你!

     

    生肖兔
    雖然警惕性會伴隨著屬兔者的一生,但是如果確定了對方是值得深交的人,你就會真誠以待,並且不會隨著時間、身份、社會地位的改變,而改變那些純真的情誼。真心換真心,你的真誠絕對會得到回報的!
    >>卜一卦,指點你人生的下一步!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其實並沒有那麼多奉獻精神,有時候做好事也是全看自己的心情,但是卻不得不讓人羨慕你的幸運。有時候隨手的一個幫助,連自己都可能忘記了,卻因為改變了別人的一生而得到對方的回饋與回報。所以說,好事還是要多做嘛!
    >>你與生俱來的才能?未來五年要特別注意什麼?

     

    除了這些生肖,其他生肖並不是做好事不會得到善報,只是或許哪裡出了點問題,讓這樣的善報出現得不那麼明顯或是頻繁,比如:

     

    生肖鼠有些愛計較,你的好心好意有時也難免讓人覺得不舒服。

     

    生肖牛不善表達,將自己的好都藏在了嚴肅或固執的面具下,比較難讓人知道你的好。

     

    生肖虎比較衝動,或許是一個衝動的行為,就可能讓別人將恩情變成對你的恨意。

     

    生肖龍的高傲與距離感,不易讓人靠近,即便想報恩於你,也會覺得無措。

     

    生肖蛇疑心則有些過,你的多疑也會很快消磨掉別人的熱情。

     

    生肖雞給人的印象就是太愛算計,就算你是真心為人家好,人家也可能會懷疑你別有用心。

     

    生肖狗批評性太強了,說話很尖銳,哪怕是幫了別人也可能會說反話,怎容易讓人承受得起你的好意呢?

     

    「善有善報」的大道理,科技紫微網就不跟大家叨叨了,每個人有自己的衡量。但科技紫微網必須說的是「助人即助己」,生活中我們離不開與人打交道,多留些善意,就是給自己多留些幫助與退路!老天總會給你福報,2017年你是受福報的那個嗎?【2017紫微流年運勢】給你答案!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