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郭富城方媛力證愛情不容易

  • 字級 :
  • 明星談戀愛、秀恩愛雖然會總有一些人並不看好,但更 多的網友還是會給予祝福,不過也有例外。最近,郭富城郭天王這麼多年來,就這麼一次高調地曬出自己的戀情,就遭到網路全面惡評,反感無數。雖然以「鞋子不 合腳」的言論來宣佈與熊黛林戀情的結束是很欠妥當,但就感情本身言而,他與方媛在一起並沒有什麼錯,這是他自己的選擇!只是這個選擇會是他最終的歸屬嗎? 他與方媛能否逆襲,由不被祝福變成公認的一對呢?科技紫微網這就透過【占星-速配戀人合盤】看看他們的匹配度。
    >>超完整星盤免費算!

     

    郭富城方媛力證愛情不容易

     

    郭富城:太陽天蠍座,月亮天蠍座,水星天蠍座,金星射手座,火星射手座
    方 媛:太陽雙子座,月亮金牛座,水星雙子座,金星雙子座,火星雙魚座

     

    郭富城:他需要一個迷戀他,並為他義無反顧的女人
    內外皆天蠍的郭富城在愛情中比較情緒化,時而熱情,時而冷漠,但也正是這樣讓他蒙上了一層神秘感,讓身邊的異性忍不住為他著迷。從與熊黛林的一段情事出 發,很多人認為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實際上天蠍座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是全心全意,當然前提是他要充當愛情的主導者。他有很深的情感,卻又不知如何向對 方表白;他愛恨分明,卻不盡然都表露出來,他總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能夠深層的瞭解自己伴侶的內心想法,同時也希望對方能體諒他的心情。

     

    金星射手座,讓他比較偏向喜歡會保養,外表可能顯得大咧咧,但處理事務上很細心的女性。對方聰明、樂觀待人坦誠,同時還有較高的道德標準,為了理想能夠堅持不懈,對於家庭和戀人能夠做到義無反顧的付出。

    >>2016年你的愛情機緣為何?

     

    方媛:她不是一個甘於平淡生活的人
    太陽雙子、月亮金牛的方媛,是一個對愛情充滿著美好幻想的女生,她享受愛情浪漫與新奇,而無法忍受平淡的戀情。由於善變的個性,容易快速陷入一場情感中, 也容易從中快速抽離,令人捉摸不透。她很在意另一半的家庭經濟狀況和個人的成就,也希望自己能為愛人和家庭累積豐厚的物質基礎,以便能夠過上安逸、舒適的 生活,而不希望精神上承擔過大的壓力。

     

    幽默聰明,反應快,嘴巴還很甜的男性,則會是方媛這類金星雙子座人的理想對象。那個人要懂得新潮和趨勢,有自己的生活原則,但絕非古板木訥的人;知道變通,在社會上能夠有立足之地;有經營能力、生意頭腦就最好不過了。

    >>婚前婚後必算!你們的命盤合嗎?

     

    合盤:屬兩個世界,感情難順
    綜合兩個人的星盤而言,郭富城與方媛會是屬於兩個世界的人,在許多事情上都有著不同的見解,相處起來相對矛盾和問題也比較多。郭富城星盤中的金星與方媛星 盤中的太陽、水星、金星都相對沖,致使他們很容易在對物質的態度、價值觀、理財態度與感情觀上產生很大的分歧。或許剛開始會因為這些不同,而對對方充滿了 好奇感、相互吸引,但日子相處久了,這些矛盾、衝突就都會相繼爆發出來,曾經相吸的地方很容易變成相剋的存在。如果不能接納彼此的不同,不能尊重對方的個 性與想法,不能包容那些不足,那麼他們想要向大家證明,他們是彼此正確的選擇,最終將會變成笑話!

    >>你倆之間緣定幾生?

     

    想要一直愛下去,該怎麼辦?
    如果想要一直愛下去,想用「真愛」打那些噓他們之人的臉,那麼郭富城與方媛在一起時,就要多做一些能夠提升彼此安全感的事,並且要修正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比如不要一直盯著對方的缺點,也要學會發現對方的優點,並從樂觀的角度看待兩人之間的不同,互相學習及改進,這樣兩人之間才會有更多歡聲笑語與美好的未 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