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6月愛情運

  • 字級 :
  • 有人說,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不一定在什麼時候,它就會為那些渴望愛情的男男女女帶來遠離單身的機會,拯救茫茫人海中孤獨的兩個人。那麼這個6月,你是否能被愛情好運寵幸,獲得這樣的桃花機緣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向月老打聽消息去!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6月愛情運

     

    6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
    6月戀情最甜蜜主星:紫微星、太陰星、太陽星
    6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太陽星、廉貞星、天同星
    6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天相星

     

    七殺星
    愛情:★★☆☆☆
    單身者的愛情猶如曇花一現的美麗,遇上可令自己心神蕩漾的對象,只是本月判斷力較弱,極易出現被騙的不幸。已婚戀者——敗也溝通、成也溝通,和愛人交流時,一定要小心自己的語氣和態度。
    >>你們曾在多少次的輪迴錯過彼此?

     

    破軍星
    愛情:★★★☆☆
    對愛情的渴望持續發酵,單身者蠢蠢欲動的尋愛之心很容易為自己鎖定滿意的目標。只是要小心追愛攻勢太過猛烈,既不可能幫自己與所愛之人結緣,更可能將自己送入別有用心者所設下的陷阱。
    >>未來3個月,你們會在一起嗎?

     

    廉貞星
    愛情:★☆☆☆☆
    本月是廉貞星與伴侶的愛情低潮期,激烈爭吵、相互指責的不美好事件時有發生,雙方若不加以控制,矛盾、衝突有升級的危險。廉貞星,趕快收起你的倔脾氣和傲慢性子,多多展現你柔情似水的一面,愛人會回應你的付出哦!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貪狼星
    愛情:★★☆☆☆
    利於單身者的愛情運。單身者有緣結識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異性,開始一段美妙的情感旅程。打鐵還需趁熱,多安排一些約會,這將讓感情急速升溫哦!已婚戀的貪狼星展現莫名其妙的強勢姿態,另一半的不滿潛滋暗長,兩人的關係會出現微妙的變化。
    >>合命盤!如何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紫微星
    愛情:★★★★★
    單身者的桃花運一路上漲,尤其是在親友介紹的桃花中,單身者有望遇到令自己倍感安心的可交往對象。已有另一半的紫微星也可以在和愛人的互動中感受到愛神的偏愛,與愛人你儂我儂,不需刻意做什麼,感情溫度也能穩穩上升!
    >>必算!預測未來五年戀愛運走勢

     

    天府星
    愛情:★★☆☆☆
    想要獲得夢寐以求的愛情,單身者就千萬要注意來自親朋好友傳遞的桃花訊息,多一些見面的機會,多展示一下自己的幽默大方,就多一分擺脫單身的可能。已有伴侶者被雞毛蒜皮的小事蒙住關愛彼此的心,而金錢問題更會讓兩人的矛盾激化。
    >>快來打破曖昧,直擊他的心意?

     

    武曲星
    愛情:★★★★☆
    單身者的桃花機緣不錯,只要稍微邁出一小步去主動尋愛,即有較大機率和正緣牽手。約會時整潔的儀容和精心準備的禮物,是提升愛情運的必要準備。已婚戀者本月切忌和愛人保持過密距離,尤其是不能做查看手機訊息這種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