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哪些主星適合養兩個小孩

  • 字級 :
  • 一個家庭兩個孩子有利於孩子的成長,當我們老了時, 也老有所依,同時也減少了孩子照顧老人的壓力。但是考慮到養孩子的成本,很多夫妻為此而猶豫了:我們真的能養好兩個孩子嗎?多生一個孩子,也就可能意味著 生活品質會降低。生第二個真是兩難的選擇!那麼到底適不適合生兩個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命盤的角度為你分析,生第二胎是不是很有必要?(請參考命宮主星

     

    哪些主星適合養兩個小孩

     

    最有必要生: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雖然年輕時養兩個孩子會辛苦,但考慮到今後的生活,還是勸你生第二胎比較好。合作型的人極度缺乏安全感,只有一個孩子,勢必會讓你對老年生活充滿了擔憂, 甚至是惶恐,害怕將來生病沒人照顧(孩子大了會有自己的家庭和工作,一定沒那麼多時間陪伴),害怕自己成為孩子沉重的負擔。有了兩個孩子,這樣的擔憂會降 低很多,再者多一個孩子相對更能鞏固夫妻關係,尤其對女人來說可提升在婆家的地位。還有一點就是,你會是一個好媽媽或好爸爸!

     

    非常適合生: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相對來說,支援型合作型承擔壓力的能力要強一些,但你對人生總是想得太多,想得太深。關於生兩個孩子,別人或許只考慮經濟負擔的問題,可是你還會想到許 多教養的層面,以及如果生一個萬一小孩日後有甚麼不測…等等問題。你難免有些杞人憂天,但天有不測風雲,確實也怕萬一。因此,為了降低這樣「萬一」的風 險,要兩個孩子是要更有保障一點!而且你的適應能力遠比你想像的要強大,當第二個孩子真正降臨時,你反而會覺得經濟壓力什麼的也沒那麼可怕!

     

    看工作狀況生: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以你的能力來說,生養兩個孩子並不需要太擔心經濟成本的問題,即使你現在的物質基礎並不怎麼樣,但這只會是短暫的。隨著兩個孩子的到來,你的奮鬥力與成功 欲望也會更強烈,因為想要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的這個心態,會促使你前進。但如果受職業的影響,你未來十多年都處於上升的關鍵期,絲毫都鬆懈不得,那麼生老二 肯定會打亂你的職涯規劃,若這樣則可以考慮不要。若現階段不會影響職場發展,則可以考慮生第二個,且盡量趁早比較好!

     

    隨便你生不生: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你從來不會將自己的人生寄托在別人身上,也不覺得自己就該為別人負責一生,哪怕是自己的孩子,所以那些老年擔憂、孩子未來承擔壓力的擔憂在你這裡鮮少會出 現。可能唯一想到要生兩個的原因就是給小孩找個伴,讓他們不那麼孤獨的長大,尤其本身就是獨身子女的開創型這種想法會更強烈。不管是不是要生或不生第二 胎,對你而言都無需任何壓力,想生就生,不想生也無所謂。反而是如果生的話,你就需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承擔更多的家庭責任與束縛。

     

    孩子生下來我們要面臨的問題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要將孩子教育好,教不好反而會害了他,也苦了自己和家人。而要教育好孩子,一定要因材施教,針對他自己的個性來,而非按照你的思維、你的方式粗暴的對待。所以,父母非常有必要透過【張盛舒-子女紫微命格詳批】為孩子批一下命,瞭解孩子先天的命格與個性,以最適合孩子的方式教育他,替孩子指引正確方向,迎向光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