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面對愛情,你眼盲了嗎?

  • 字級 :
  • 繁華的世界讓人眼花撩亂,難免會有看走眼的時候,特別是在愛情面前,很容易因為一時的迷惑,一時的錯覺,一時的衝動,誤入迷情當中,進退兩難。到底你看人的眼光有多準,在選擇戀人時會不會變成盲人?對照科技紫微網眼盲等級,看你是到了什麼程度。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面對愛情,你眼盲了嗎?

     

    火眼金睛:命宮或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或天相
    你很相信自己的判斷,並且觀察力和洞察力都相當的敏銳,所以一旦被你看中的人,準不會錯。在與異性相處時,你不單單會關注表象的東西,更多的時候會在意對方的內在,能夠客觀及全面的分析兩人適不適合在一起,並正確的選擇自己的愛情。

     

    這類識人的眼光比較青睞於命宮或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或天相的人。但科技紫微網還是得說,愛情不僅要有理性,也需要一些感性。太多條件或框框的要求,只會讓擇偶的空間變得狹小,也容易將另一半嚇跑。
    >>你和他兩人的心被拴得有多緊?

     

    假性近視:命宮或夫妻宮有太陽、巨門或天機
    假性近視看人多半還是比較謹慎的,只是在心靈極度空虛和脆弱的時候,便會對愛情產生許多不切實際的幻想。若是此時正好有人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就很容易在還沒有看清對方真面目的情況下,把自己迷迷糊糊的捲進了沒有把握的愛情當中。

     

    你若是命宮或夫妻宮有太陽、巨門或天機,那麼你在愛情中很可能就有假性近視了。有「假性近視」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將對方看清看透後,仍然一條路走到底!親愛的,改變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可怕,反而是習慣了一種不良的愛情狀態,才是悲劇的開始。
    >>愛他就要了解他!測真命天子的模樣

     

    近視型:命宮或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貪狼
    愛情沖昏了頭腦。近視型的人相當感性與衝動,總憑著自己的感覺去接觸愛情,感覺對了,就算全世界反對,也要拚命去愛;感覺淡了,即便對方再好、再合適,也會瀟灑轉身……沒有理智的支撐,不能用客觀的角度看待對方,往往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參照這些條件,你是「近視型」嗎?看紫微命盤可能你會更清楚,近視型比較集中在命宮或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貪狼的人群中,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因為衝動而相戀,也容易因為衝動而分手。你是一時灑脫了,但之後有得你哭的~乖,還是理智、包容點吧!
    >>新品!幾次輪迴,只為今生和他相逢?

     

    盲人型:命宮或夫妻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
    愛情蒙蔽了雙眼。在這類眼中,愛情是件相當美好的事物,所以,對於愛情世界中的人和物,都會很自然的用幻想的方式理想化,特別是外表出色的異性向你傳達愛意時,更是會覺得自己落入了天堂,很容易就忽略了戀愛中現實的一面。

     

    能達到全盲地步,多半會是太陰、天梁或天同落在命宮或夫妻宮的人。科技紫微網可要提醒你了,遇到愛情時,最好向身邊信得過的朋友一起幫忙參考喲。一人說不好,可能是那個人有偏見,但是大家都說不好,你可就要考慮清楚了!

     

    眼睛都不一定看得清楚,更何況是那縹緲的感覺。為了不挑錯對象,也為了不錯過對的人,科技紫微網覺得你還是去看看兩人的【紫微合婚書】,精準的個性測算與感情分析,會讓你的愛情多一層保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