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種男人值得你真心投資

  • 字級 :
  • 愛情如同投資,利益與風險並存,付出了別說回報,可能還會虧損。想想你是要短線大起大落的刺激,還是要長線平平淡淡才最真的幸福呢?但無論怎麼選擇,「只賺不虧」才是大家的終極目的吧!想要賺呢,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好投資目標——也就是那個值得你投資感情的男人,科技紫微網現在就幫你睜大雙眼,幫你挑出值得你真心投資的男人。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哪種男人值得你真心投資

     

    如果你命宮或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貪狼
    最佳投資對象:閨蜜型
    你對感情的要求很高,佔有慾強烈,愛上一個人時,會要求對方也要同樣濃烈地表現自己的愛,並且自我意識也很強,個性衝動。為了滿足你的要求,科技紫微網便找出了專情寬厚型的男人。

     

    投資「產品」說明:此投資項目能不斷在實踐中獲得經驗讓自己更完善,雖然愛玩放得開,但對愛情的態度也非常認真,雖不能保證一生只愛一人,但愛一個人時會全心全意。並且他還擁有開闊的胸襟,勇於承擔和認錯,也懂得寬容忍讓。

     

    投資提醒:要攻下這類型男人,記得要開放中不失溫柔感性哦!
    >>新品!你是他累世的牽絆嗎?

     

    如果你命宮或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或天相
    最佳投資對象:合夥人型
    對愛情你會過於理性,選擇對象時總會從實際面向出發來設定原則,重視麵包甚於愛情。最適合你的投資類型就要數能幹盡責的男人了。

     

    投資「產品」說明:他有著強烈的進取心,很有主見,對自己也很嚴格,但也懂得尊重別人,鼓勵他人自我發展。或許他沒有豐厚的家庭背景,卻能成為最好潛力股,投資這類型男人會讓你的感情和物質都得到超值回報。

     

    投資提醒:別太挑,也別表現得太過強勢,不然就算機會在眼前也會被你錯過!
    >>今生姻緣,前世已注定?

     

    如果你命宮或夫妻宮有太陽、巨門或天機
    最佳投資對象:導師型
    對於感情你是個完美主義者,會希望伴侶能在人生旅途中充當導師和情人兩種角色,讓你信賴和依靠。那麼科技紫微網不得不向你推薦德才兼備型的「投資」對象。

     

    投資「產品」說明:他能言善辯,會給你提出許多合情合理的要求和建議,身邊見過他的人都會表現出對他的欣賞,有彼此信賴的好友,但又不是唯朋友是從。

     

    投資提醒:如果遇到這類型的單身男人,可要記得積極的把他搶到手,千萬別矜持、猶豫哦!
    >>你們是天生一對?從姓名就能看出端倪!

     

    如果你命宮或夫妻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
    最佳投資對象:兄長型/大叔型
    你非常重視心靈溝通的契合度,喜歡被呵護的感覺,在愛情中常會顯得被動,能常常徘徊在溫柔鄉中會讓你感到溫馨、踏實。那麼科技紫微網建議你投資成熟體貼型的男人。

     

    投資「產品」說明:雖然他不是很會製造浪漫,不會甜言蜜語,但懂得照顧人,會常常對你做出關心的舉動;懂得傾聽,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

     

    投資提醒:如果你感覺對方既像兄長,又能當情人的話,那麼千萬不要錯過!下手太晚的話,可就被別人賺走了!

     

    還在為感情而舉棋不定嗎?雖然愛情路上總是很難確定對方是否跟你契合,但憑藉著科技紫微網的【紫微天定戀人合盤】,運用紫微斗數詳細合參,幫助你判斷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如果真的想走入婚姻,恭喜你,【紫微合婚書】會是你避開婚姻危機、磨合難題的最佳良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