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六月生肖運勢:屬狗愛情甜蜜,屬虎人脈暢通

  • 字級 :
  • 生肖馬
    運勢指數:★★★★☆
    運勢明朗,收穫頗多。好心情帶動好運勢。身心健康,視野開闊,頗有先見之明,有機會在別人不看好的項目中發現機會,創出一番成績。向上衝發的能量很強,此運有利外出尋求發展,易得男性貴人助力,財運優。此月也正是釋放愛意的好時機,有機會收穫到滿滿的愛。特別是單身者,有一見傾心的好姻緣;有伴侶者易獲得對方的事業助力。
    >>探索姓名裡的紅線,找到對的人

     

    生肖羊
    運勢指數:★★★☆☆
    運勢穩定,愛情、人際較順心,工作上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保持良好的心態可收穫平安快樂。此月應把重心放在理財上,口袋有錢會是你安全感的主要來源,無錢可花則會讓你不知所措。若無心理財,易出現「寅吃卯糧」的窘境。應以節儉、儲蓄為主,開源應謹慎,採取保守策略。不利借出錢財,或是過度施捨,守住財才有機會迎來好運。

     

    生肖猴
    運勢指數:★★★★☆
    運勢頗優,升官發財機率高。此月事業發展順利,有機會承攬重責大任,成為核心人物,人員調配上得心應手,業績提升,報酬豐厚。正是建立團隊,發揮影響力與領導力的好時機。有利推行新計劃,借力使力,事務多能向自己預想的方向發展。也因忙於事業,不太有空談情說愛,但多能被理解。想要談戀愛、增進感情,還應合理安排好時間。

     

    生肖雞
    運勢指數:★★★☆☆
    循序漸進、等待機會的月份。不可太躁進。有任何的決定暫且藏在心中,可別大嗓門到處廣播,以免到時有損聲譽。守住初心,自有機會迎來開花結果的驚喜。不屬於自己的勿有非分之想,一時順風順水也不能得意忘形。要特別提醒你的是:愛情運小有波折,單身者最好與同事保持適當距離,避免招惹紛擾與是非。
    >>想變有錢?姓名看出發財年歲

     

    生肖狗
    運勢指數:★★★★☆
    運勢看好,貴人顯現,是可積極求取的月份。職場上多遇貴人扶持,有機會獲得志趣相投者的援助,新計劃推進頗為順遂。只是,要留意勿將小人當成貴人,須運用智慧識人用人。愛情運頗優,易有優質桃花靠近,幸福觸手可及,單身者墜入愛河的機率高,要好好把握;有伴侶者感情穩定,有機會因為彼此袒露真心而感情迅速升溫。

     

    生肖豬
    運勢指數:★★☆☆☆
    運勢不太明朗,切勿空想、做白日夢。是默默做事的時期,工作過程中必須留意細節問題,切忌逞強好勝。同事或同學間應以和為貴,力求團結,尋求更大的進步。財運不穩定,雖然賺錢的慾望強烈,但運氣不佳,難有實際收穫。此月想要投資則必須做好充分準備,利短線運作,見好就收,切忌貪心。不過,愛情運不錯,想法易獲得伴侶支持。

     

    你的六月運勢如何?別急!運勢有高潮也有低谷,低潮時蓄勢充電,強運時敢衝敢闖,順勢而為方是上上之策。

     

    下半年,你的運勢是否會越來越好?強烈推薦【紫微流年運勢】,紫微權威張盛舒老師,將透過命盤,為你指引方向!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