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今年夏天,我能減肥成功嗎?

  • 字級 :
  • 夏天又到了,想換上輕便的衣褲,或是海邊的清涼比基尼,這才發現一整個冬天的脂肪,還在你身上冬眠?其實在揮汗如雨的夏天,基礎代謝率比冬天還要低,想減肥,可要比冬天付出更多努力唷!那麼今年夏天你能順利減肥,重新找回窈窕美麗的體態嗎?快跟著科技紫微網抽牌測算。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地念:「今年夏天我能減肥成功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今年夏天,我能減肥成功嗎?

     

     

    占卜結果:

     

    選牌1:塔(逆位)

     

    塔逆位牌

     

    成功指數:45%
    你擁有旺盛的行動力來執行減肥計劃,可是體重停滯不前,讓你心慌意亂,若是盲目控制飲食、太在乎體重數字會讓你把快樂也減掉了。試著以智慧去看待,比方說改以降低體脂為目標,方能度過眼前的危機。
    >>健康是重大資產!下半年你要特別注意…?

     

    選牌2:月亮(逆位)

     

    月亮逆位牌

     

    成功指數:70%
    你只要想到減肥就覺得很難辦到,其實你該靜下心來,分析難減的原因在哪裡,不愛運動?愛吃甜食?當你能真正面對自己,不安的情緒就消失許多,減肥大計自然有望實現囉!最重要的是,別找藉口騙自己,一步一步來,相信你做得到!
    >>毅力過人?命格詳批為你解答

     

    選牌3:愚者(逆位)

     

    愚者逆位牌

     

    成功指數:30%
    你對減肥這件事太樂觀看待了,認為少吃多動不難嘛!這當然是對的觀念,卻忽略了執行起來很辛苦。工作好累趕快吃些下午茶,朋友約了宵夜攤一定要參加,下雨了明天再運動吧...這些隨心所欲的行為,會讓你的減肥計劃難上加難。
    >>小人誘惑?星宿守護的你能堅持下去?

     

    選牌4:太陽

     

    太陽牌

     

    成功指數:75%
    炙熱的陽光與你的鬥志相互呼應,讓你的減肥運勢一帆風順。一旦遇上危機,只要你能保持樂觀心態,適時轉化心情。想想就算暫時減不下來,控制體重也是對健康好!這樣會讓你更有機會在今夏展現良好體態。
    >>豐腴是宿命?解讀你的前世今生

     

    選牌5:隱者(逆位)

     

    隱者逆位牌

     

    成功指數:40%
    你很有心想嘗試最新、最流行的減肥方法,可是找錯方向,會讓你失去信心,若是體重無法降低,可能自暴自棄。每個人體質不同,與其找減得最快的方法,不如找最適合你的方法,才能讓你減得漂亮又健康。
    >>不甘於平淡?日常生活最應注意之事?

     

    選牌6:正義(逆位)

     

    正義逆位牌

     

    成功指數:50%
    你內心渴望減肥成功,但你的瘦身概念可能有些誤解喔!以為避開澱粉就能迅速瘦身?或是不吃就會瘦?其實適當的熱量對身體仍是必需的,如果你實在減不下來,不妨找專業營養師、健身教練協助,靠努力扭轉劣勢正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未來三個月,我的運勢會如何?

     

    減肥是一項長期抗戰,運勢不夠好,自然要憑著更踏實的行動來達成目標。至於其他運勢呢?想了解今年下半年,有哪些好機會在等你,又有哪些未知的危機?測算【2018紫微流年運勢】來為下半年布局,真正遇上困境的時候,你會更有超越難關的自信與勇氣,自然逢凶化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