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夫妻組合相處越久越旺

  • 字級 :
  •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對夫妻來說,過日子也是如此。父母的支持總有一天會抽離出自己的小家庭,只有彼此靠著自己的能力才會讓未來之路走得越來越穩,日子過得越來越好。那麼你知道,哪些夫妻組合的生活會越來越旺嗎?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你!主星請參考彼此的【夫妻宮】,不知主星者,請先到科技紫微網【免費排盤>>】哦!

     

    哪些夫妻組合相處越久越旺

     

    天府星+廉貞星
    看似高冷孤傲的廉貞星在天府星面前,總會變得格外的溫順、通人情。廉貞星從心裡尊重天府星,而天府星對廉貞星也是愛護有加,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一片和諧。而且這兩顆主星都在事業上較為進取,賺錢能力不弱。誰說感情與金錢不能同時獲得?天府星和廉貞星就是最好的反證啊!
    >>兩人相處最大危機?如何經營婚姻生活?

     

    破軍星+天相星
    從職場上講,破軍星與天相星就是一對非常完美的組合,破軍星擅長衝鋒陷陣,天相星則可為破軍星提供有力的後方支援。這樣的組合變成夫妻組合,最完美的就是男方破軍星在外打拼事業,而女方天相星照顧好家庭,穩定破軍星的軍心。一動一靜、一外一內,陰陽協調的家庭日子自然會過得越來越旺。
    >>命中註定的戀人是否就是他?

     

    紫微星+七殺星
    紫微星和七殺星是一對能夠互補的夫妻組合,尤其是妻子紫微星+丈夫七殺星這種組合。紫微星天生具備克制七殺星衝動、莽撞個性的能力;七殺星則能夠幫助紫微星時刻保持衝勁滿滿,遠離懈怠。這種可以幫助彼此擺脫個性限制的特徵,讓紫微星和七殺星也成為比較難得的互旺夫妻組合哦!
    >>你們是七世戀人還是冤家?

     

    太陽星+天同星
    這一對夫妻組合比較難得的是,價值觀帶著驚人的相似性,夫妻二人很容易為同一個生活目標所打動,也都願意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奮鬥,日子也會蒸蒸日上。在共同的大目標引導下,夫妻二人出現同床異夢的可能性非常小,日子越久,彼此的默契、依賴越深。
    >>沒錯,他就是讓你幸福的命運之人?

     

    天機星+天同星
    雖然天同星知足常樂,但是面對不時來自天機星伴侶的驚喜,天同星的生活中總能洋溢著更多的歡樂。願意付出的天同星在感受到幸福的時候,自然會向伴侶饋贈更多的回報。夫妻二人相敬互愛,日子怎麼可能不會過得越來越旺!

     

    不過,科技紫微網想要說的是,除了列舉出來的這些夫妻組合,還有其他生活也會越來越旺的夫妻組合,只不過,這些夫妻要付出的努力會更多。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和另一半的生活能否過得越來越好,又該在哪些方面付出努力,就請到科技紫微網看一看自己的【紫微合婚書】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