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不只吃粽子!端午節就是要招財改運?

  • 字級 :
  • 每年農曆五月五日的端午節,與春節、中秋節並列為傳統的重要節日。在這一天,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掛艾草之外,據說端午節陽氣最旺,是一個可以招財旺運的日子喔!那麼,怎麼做才能招財神、引好運呢?趕快記下科技紫微網的七招秘訣!

     

    不只吃粽子!端午節就是要招財改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招-午時水
    用途:能量開運
    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是一天陽氣最盛的時辰,在端午節這一天的午時所盛裝的水,更有個名目,稱為「極陽水」。想要取用午時水,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這段時間內,直接從家裡的水龍頭接取使用即可。可用於沖澡,也可以儲放在噴霧瓶中,運勢低落的時候噴灑身上除霉運,能驅邪避凶、改運,相當好用喔!
    >>想轉運?下半年運勢全方位解析!

     

    第二招-催財水
    用途:招財運
    催財水的做法相當簡單,只要在端午節正中午,也就是陽氣極旺的時候,將12枚硬幣放進午時水內煮開,即成為催財水。將催財水放入容器內,置放在正東方或西南方,能增旺財運。煮開的那12枚錢幣要可收好,因為這些硬幣是會招財的錢母呢!

     

    第三招-門上插艾草、菖蒲
    用途:添運辟邪
    艾草象徵納百福,也是一種治病的藥草。在氣溫飆高的端午節,正是疾病好發的時期,因此在門上插艾草,象徵祈求身體健康。艾草本身的特殊香味,可用來驅病、防蚊,還可以辟邪。
    >>吉凶運可預知?提早用Line提醒你!

     

    第四招-淨化家裡磁場能量
    用途:除障氣、增好運
    淨化家裡磁場很重要,尤其是上半年不順遂者,一定要在端午節除障、淨化,開啟下半年好運。做法很簡單,將乾燥的艾草放入乾淨的碗內,點燃艾草後,拿著點燃艾草的碗在家中走一圈,務必確保每個角落都被煙薰到。最後將碗放在陽台,任其燃盡即可。

     

    第五招-立蛋
    用途:生財
    準備一顆生雞蛋,在2020年流年財位方向(西北方)進行立蛋接財氣,立蛋成功的話,下半年將會財運旺旺來。

     

    第六招-配戴五彩絲線
    用途:辟邪祛病
    端午節當天可以在身上戴上五彩絲線,五彩絲線是由五種顏色組成的,顏色分別是青、白、紅、黑和黃色,代表陰陽五行的木、金、火、水、土,也象徵著東、西、南、北、中之五方神力加持,能辟邪祛病,健康長壽。
    >>線上點燈!讓你日夜六時恆吉祥

     

    第七招-撒鹽米
    用途:除厄運去晦氣
    想除厄運去晦氣,可以準備一些粗鹽以及生米,鹽跟米的比例為1:3,充分搖勻混合後,一部分裝入紅包袋內,隨身攜帶,可起到淨化保身效果;剩下的部分可進行「撒鹽米」,可除厄運去晦氣,方式是取一小撮鹽米,由屋內往門、窗的外面甩出去,能消除不好的氣場喔!

     

    記得好好把握這一年一度的最強轉運日,千萬別再只是吃粽子看龍舟比賽了,趕緊學一些招財改運招式,為自己的下半年帶來更多好運氣。

     

    除了轉運提升更多正能量之外,知命進而造命更為重要,想要知曉過去、預測未來嗎?想精準知道自己的本命走勢嗎?【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為你揭機運、看運勢,再告訴你今生事業發展、情路起伏、此生財富,提供專屬於你的催旺氣運秘方,讓你一生都有旺運伴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