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8月運勢

  • 字級 :
  • 轉眼到了豐收的季節,農曆8月(國曆9/13-10/12)的事業運、愛情運、財運,你會在哪一個部分獲得豐厚的回報呢?或是幸運無比能夠通通滿載而歸?快來和科技紫微網一起來摘取農曆8月的運勢果實吧!

     

    12生肖農曆8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燦爛,會收到很多異性的表白,有直接的,也有委婉的,但是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心的,那就要你自己好好的辨別了。

     

    有伴侶者:戀人間的溝通很順利,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情意綿綿。如能適時的加點浪漫驚喜,感情會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工作順利,壓力很小,你大可享受這份輕鬆自在。下半月的工作任務比較繁重,應提高警覺,小心會因為粗心而發生差錯。

     

    學業運分析:你在本月優秀的表現很容易引起關注而成為焦點,走到哪裡都有人認出你來,總有目光盯著你讓你覺得有些不自在。其實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最是重要。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慾望很強烈但行動力不足,一旦看準了某個項目,就應該果斷出手,否則只能看著機會一次次從眼前溜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比較感性,小小的舉動也可能讓你倍加感動,所以本月向你表白的異性比較容易成功,只是你要理性的判斷,哪些才是真的用了心哦!

     

    有伴侶者:偶爾會抱怨對方陪你的時間太少,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理解和包容,你的大度讓他覺得很可貴,會更加珍惜你們這段感情,在日後你將能感受他更多愛的回饋。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上不斷往好的方向發展,同事間的互動逐漸增多,使你在很多方面都能得到周遭同事的支持。工作時若能除去浮躁的情緒,處理事務將更為順心。

     

    學業運分析:身邊的朋友們積極學習的狀態感染了你,不能落後的信念讓你卯足了勁,大家在一起學習交流,課後一起活動,在鞏固學習的同時也加深了友誼,是一筆不小的收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適合一些比較冒險的短線投資,會有不小的獲利。朋友的建議只能當作參考,千萬別輕舉妄動,不然付之東流就得不償失了。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要有自己的判斷力。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還是多加觀察、加深瞭解比較好,不要親信他人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較為豐富,易有甜蜜感。熱戀中的人感情較為甜蜜,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若能互相體諒,可小事化無,回歸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決斷力有所下降,本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使得你工作的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很容易讓浮躁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因此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

     

    學業運分析: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喜歡找同學聊天,老師的批評反而讓你反感,你的行為不但影響了自己還影響到了同學,破壞你在同學們心裡的形象,課堂紀律不可違背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支出缺乏計劃性,導致你在經濟上要度過一段緊張時期。適當的減少吃喝玩樂的次數,加強與家人的互動,或許有機會獲得親友的經濟援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你本月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窩在家中,這樣便減少了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也就不容易獲得愛情。

     

    有伴侶者: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再三的叮嚀,但是在他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嘮叨,你的好意到頭來成了他的負擔,應盡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新進職場的人,工作起來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機會,好好的表現,會有不錯的升遷空間。

     

    學業運分析:新入學的學生忙著熟悉學校環境,認識新的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進入狀況回到現實的課業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課程進度已經過了一大截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規避風險的上上策。生意人訂單會迅速增多,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是公司擴大的有利條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想要更多的選擇而到處撒網,小心網到潘多拉的盒子,讓你惡夢連連!正確的選擇不在於多而在於精,與其浪費過多的精力在許多沒有結果的戀情裡,不如一心一意對待一段值得付出的戀情。

     

    有伴侶者:有伴侶者特別要處理好與異性同事的關係,除了工作以外避免有所牽扯,以免關係變得曖昧。不僅影響工作和感情,人緣也會因此而減弱。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動力不足,容易心煩氣躁,一點點小挫折就會令你鬥志全無。和朋友到近郊去散散心是不錯的主意,感受一番大自然的親切,會有所領悟。

     

    學業運分析:身邊的同學成績大有進步,對你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迫使你更加努力的學習,甚至因此而減少很多娛樂時間,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學習經驗,借鏡他好的學習方法,不要一味的埋頭苦讀。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明朗,易因迷糊而破財。生意人不可衝動投資,誤聽小道消息而大量買入商品,會因購買屯積而損財。月底有機會獲得貴人金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會因為太多的讚美而顯得有些飄飄然,太過自信很容易轉為自負,讓周圍的朋友敬而遠之,不要等周圍的朋友都有伴了,才發現自己身處孤島哦!

     

    有伴侶者:能重新燃起熱情,出乎對方意料的殷勤之舉,會讓他大受感動,使你們的感情增溫不少。要知道有時意外的驚喜會驚起不小的波瀾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偶爾會需要處理一些對你來說是零經驗的事務,因此難免會有些緊張。其實你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保持平常心就能夠處理好。

     

    學業運分析:本月會遇到一些從沒有見過的難題,如果信心和動力不足就會在這些困難面前屈服。請教老師和同學,從他們那裡獲得新的知識和方法,不但可以增強自己的實力,更增加了信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長期投資的回報率能大幅度的增加,看準時機,適時脫手。生意人能夠找到新的商機,大膽而果斷的行動,就能一擊即中。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