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六月生肖運勢:屬狗愛情甜蜜,屬虎人脈暢通

  • 字級 :
  • 炎炎夏日已至,正式迎來「三伏天」。你的運勢是否也如天氣一般熱情活躍呢?盛夏時節要如何把握好運?科技紫微網將為你揭曉,農曆六月(西元7/21-8/18)的總體運勢,為你提神醒腦增旺運。

     

    農曆六月生肖運勢:屬狗愛情甜蜜,屬虎人脈暢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運勢指數:★★☆☆☆
    運勢變幻莫測,高低起伏,須以不變應萬變,做好情緒管理,把身心調適到最佳狀態,方能有機會尋得突破點,逐漸撥雲見日。此運對於擅長溝通者影響不大,遇到困難多能因為良好的溝通力、柔和的待人處事模式而獲得長輩幫助;脾氣大,話多者則容易言多必失,說多錯多,讓自己陷入窘境。適時入下身段,尋求新方法是扭轉局勢的關鍵。
    >>奇門秘術,揭曉近期、未來運勢發展

     

    生肖牛
    運勢指數:★★★☆☆
    運勢相對較平穩,勤快者可因辛苦付出而有所收穫,偷懶、藉口多者則易陷入困境,在競爭中逐漸被淘汰出局。有付出才能有回報,想要不勞而獲則會與好運擦肩。唯有積極爭取,不怕苦累,方能有所收穫。此月可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投資理財上,有機會憑藉專業能力及敏銳的眼光而獲利。只是要注意,切忌投機、撈偏門,小心損失慘重。

     

    生肖虎
    運勢指數:★★★★★
    運勢上揚,貴人助力多。正是藉助人脈大步向前,朝著目標邁進的好時機,只要願意付出,捨得努力,就會出現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與人交往互動中,獲得商機的機會多,可嘗試新的投資項目,敢於放手一搏者收穫豐厚。愛情運也令人羨慕,常有異性朋友在身邊圍繞,只要保持理性平和,就有機會談一場「未來可期」的愛情。

     

    生肖兔
    運勢指數:★★★☆☆
    自我要求甚高,易感壓力。其實,運勢並不會太差,只是,你容易給自己太大壓力,小心逼得太緊身心受損,難以把握好運。此月要謹記:三分做事,七分做人。把更多精力放在人際關係的維護上,與人相處切忌急躁或是太過冷漠。多聽少說助力強,言語有禮貌,萬事易成;氣勢壓人,逞口舌之快或是輕視他人,衝突不斷,事倍功半。
    >>神曜之力,助你發現敗運弱點!

     

    生肖龍
    運勢指數:★☆☆☆☆
    臨近冰點之運勢,諸事不順,凡事低調,宜靜不宜動。切記:平常心、慈悲與寬容是扭轉運勢之良方。內心煩亂、急躁易怒都會讓自己陷入困局。財富易流失,有入不敷出,財務赤字的跡象。做好開源守財計劃,踏實求財,切不可擴張信用。還好,在危難之時,多能獲得家人朋友的幫助,雖然多是精神支持,但是,能為你的心靈注入正能量。

     

    生肖蛇
    運勢指數:★★★☆☆
    運勢較平淡的一個月,在閒下來時容易有迷芒感,急需辯明方向、確立目標,多給自己加油打氣。切忌與人較勁,你有你的優勢,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必複製別人的精彩,也不用去羨慕別人的厲害。做好你自己,簡單而快樂最重要。用心傾聽內心的真實聲音,找到人生的導航。多看、多動,拓寬眼界。忌負面思考、鑽牛角尖。

     

     

    生肖馬
    運勢指數:★★★★☆
    運勢明朗,收穫頗多。好心情帶動好運勢。身心健康,視野開闊,頗有先見之明,有機會在別人不看好的項目中發現機會,創出一番成績。向上衝發的能量很強,此運有利外出尋求發展,易得男性貴人助力,財運優。此月也正是釋放愛意的好時機,有機會收穫到滿滿的愛。特別是單身者,有一見傾心的好姻緣;有伴侶者易獲得對方的事業助力。
    >>探索姓名裡的紅線,找到對的人

     

    生肖羊
    運勢指數:★★★☆☆
    運勢穩定,愛情、人際較順心,工作上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保持良好的心態可收穫平安快樂。此月應把重心放在理財上,口袋有錢會是你安全感的主要來源,無錢可花則會讓你不知所措。若無心理財,易出現「寅吃卯糧」的窘境。應以節儉、儲蓄為主,開源應謹慎,採取保守策略。不利借出錢財,或是過度施捨,守住財才有機會迎來好運。

     

    生肖猴
    運勢指數:★★★★☆
    運勢頗優,升官發財機率高。此月事業發展順利,有機會承攬重責大任,成為核心人物,人員調配上得心應手,業績提升,報酬豐厚。正是建立團隊,發揮影響力與領導力的好時機。有利推行新計劃,借力使力,事務多能向自己預想的方向發展。也因忙於事業,不太有空談情說愛,但多能被理解。想要談戀愛、增進感情,還應合理安排好時間。

     

    生肖雞
    運勢指數:★★★☆☆
    循序漸進、等待機會的月份。不可太躁進。有任何的決定暫且藏在心中,可別大嗓門到處廣播,以免到時有損聲譽。守住初心,自有機會迎來開花結果的驚喜。不屬於自己的勿有非分之想,一時順風順水也不能得意忘形。要特別提醒你的是:愛情運小有波折,單身者最好與同事保持適當距離,避免招惹紛擾與是非。
    >>想變有錢?姓名看出發財年歲

     

    生肖狗
    運勢指數:★★★★☆
    運勢看好,貴人顯現,是可積極求取的月份。職場上多遇貴人扶持,有機會獲得志趣相投者的援助,新計劃推進頗為順遂。只是,要留意勿將小人當成貴人,須運用智慧識人用人。愛情運頗優,易有優質桃花靠近,幸福觸手可及,單身者墜入愛河的機率高,要好好把握;有伴侶者感情穩定,有機會因為彼此袒露真心而感情迅速升溫。

     

    生肖豬
    運勢指數:★★☆☆☆
    運勢不太明朗,切勿空想、做白日夢。是默默做事的時期,工作過程中必須留意細節問題,切忌逞強好勝。同事或同學間應以和為貴,力求團結,尋求更大的進步。財運不穩定,雖然賺錢的慾望強烈,但運氣不佳,難有實際收穫。此月想要投資則必須做好充分準備,利短線運作,見好就收,切忌貪心。不過,愛情運不錯,想法易獲得伴侶支持。

     

    你的六月運勢如何?別急!運勢有高潮也有低谷,低潮時蓄勢充電,強運時敢衝敢闖,順勢而為方是上上之策。

     

    下半年,你的運勢是否會越來越好?強烈推薦【紫微流年運勢】,紫微權威張盛舒老師,將透過命盤,為你指引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