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你最該破解的愛情習題

  • 字級 :
  •  

    愛情是一生必修的課題,只有在不斷的練習中,我們才會明白該如何更好地去愛,如何去尋找那個愛與被愛的平衡點,如何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無論你已戀愛幾次,無論你們的關係現在有多親密、多穩定, 科技紫微網舉出的以下愛情習題你一定得去多研究!

     

    你最該破解的愛情習題

     

    七殺星、破軍星:聆聽與真誠地溝通比什麼都重要
    好的相處模式應該是雙向的,你覺得另一半應該包容你的快樂與傷感,應該分擔你的焦慮與迷惘,應該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那你也應該做那個能讓他勇敢起來, 讓他相信明天會更好,能聆聽他的心聲、照顧他的需求的那個人。一味地強勢,一味地要對方做到你的要求,而不顧對方的感受,不去溝通又如何讓這段關係頑強的 走下去?

     

    廉貞星、貪狼星:記住相愛的感覺
    記住相愛的感覺,記住那怦然心動、臉紅心跳的時刻——他撐著傘在雨中等你,你第一次假裝不經意地勾起他的手,他輕輕搓揉你的頭髮,你們緊張卻又充滿甜蜜的 初吻……那些相愛的感覺,會讓你在爭吵過後,還有想要愛對方的衝動,會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這樣在你衝動、憤怒或想要變心之時,科技 紫微網相信你才不會輕易捨棄這段感情。

     

    紫微星、天府星:不要總想著將對方改造成你想要的樣子
    別用「你既然愛我,就應該為我而改變」的理由來改造對方,事實上在相愛的過程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為了對方在改變,只是你沒發現他的這些變化而已,只是 你還執著地想要他按照你的要求而已。但在愛情的相處中,我們只會變得越來越真實,若還愛著自己的美好想像,那麼只會給彼此增添壓力。真正愛一個人,是愛著 他的優點,也能包容他的缺點。

     

    武曲星、天相星:相信與他會有美好的未來
    如果談一場自己都不相信有未來的戀愛,那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別總想著那些現實的問題,考慮著對方各方面條件合不合標準,要愛就勇敢愛下去吧。當你對一段關 係抱持著更多美好的、浪漫的想像,它往往能夠一步一步實現你們的想像,反之亦然。即便這條感情路再艱難,也要有兩人牽手下去的決心,相信兩人能夠一同面對 困難,並摘取愛情的甜美果實,如果一開始就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 那就乾脆別開始吧!

     

    太陽星、巨門星:留給你,也留給他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的世界只有你,你的世界也只有我,這恐怕是太陽和巨門之人最嚮往的愛情模式吧,可事實上這樣的戀愛關係只會變得越來越窒息。科技紫微網很喜歡一句話—— 「最浪漫的情話不是『你就是我的全世界』,而是『你是我想一起去探索全世界的人』,我們應該與另一半一起去做一些事,但同時也應該享受與自己共度的時光, 留給彼此自己的空間。

     

    天機星、太陰星:不盲目付出,但也不害怕去愛
    或許你曾經受過很多傷害,所以漸漸害怕把心交出去,於是就想著被動接受愛就好。可愛情本身就存在著風險,一旦踏入一段關係當中,以你的性格又如何能獨善其 身?與其等著被愛而注定兩人都受傷,不如勇敢去愛,勇敢去承擔可能受傷的風險,即便再次失敗那也會讓你更懂得如何去愛不是嗎?但相信你終將會遇上一個讓你 付出得甘心,被愛得幸福的人。

     

    天梁星、天同星:不用過去的經歷去定義現在的他
    不管你之前戀愛過幾次,每一次的戀愛,都是把自己歸零的重新開始與學習。如果你是真的愛現在的他,是真的想要獲得幸福的結局,那麼就一定不要用過去的經歷 去定義現在的他,不用他的過去推算你們的現在,不把擁擠的過去拉進幸福的現在。每個戀愛的時刻,都是只屬於你們的當下,而別執著於過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