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0月愛情運

  • 字級 :
  • 10月雖然不是一個浪漫的季節,卻是一個適宜出去遊玩,增加情侶互動的月份。在這個瀰漫著歡樂、豐收的時間中,愛情運也會帶給你更多的驚喜與幸福嗎?就讓科技紫微網來看看你的愛情碩果有多少。

     

    紫微14主星10月愛情運

     

    10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武曲星、廉貞星
    10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相星、破軍星、紫微星
    10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太陽星、七殺星、天機星
    10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巨門星、太陽星、天梁星

     

    七殺星:★★☆☆☆
    感情中顯得有些消極,並且這種消極情緒很容易影響到另一半,使你們的互動減少,感情降溫。其實只要你主動邀請另一半看幾次電影或是參與其他活動,便能打破這種僵局。單身者需將精力放在維護與異性朋友的關係上。

     

    破軍星:★★★★☆
    在與戀人相處時能表現出難得的細心,對方一有煩心事就能被你察覺,並且能為其分憂解難,讓對方十分感動。單身者桃花很正,與異性相處時可以稍稍任性一點,這樣會讓你看上去更有誘惑力。

     

    廉貞星:★★★★☆
    在工作學習中得到異性幫助的機會很多,其中也不乏令你心動的對象,主動靠近,增加來往頻率,可望拉近與對方的距離。有伴侶者在另一半面前總能表現出一種大度,讓對方有脾氣也很快就能消除。

     

    貪狼星:★★☆☆☆
    感情顯得較為冷淡,伴侶間少了一點親暱接觸,別總是等待對方給你溫暖,若能多點體恤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升溫。俱樂部、社團是單身者本月的戀愛好發地點,多到這些地方活動,可以提升你的戀愛機率。

     

    紫微星:★★★★☆
    在別的事情上你顯得很勇敢,但在感情上則顯得有些謹慎。本月你完全不用擔心愛得太多會給對方壓力,若不放手去愛反而會使你們的感情變淡。單身者有機會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大膽靠近對方,可增進彼此的瞭解。

     

    天府星:★★★☆☆
    賣力的工作表現,讓另一半十分欣賞,但下班後就別把工作話題帶回家,那樣會沖淡你們之間的情趣,兩人在一起時盡量聊一些有趣的話題。單身者面子觀念偏強,別什麼都表現得不在乎,積極主動一點,才可以防止心上人被別人搶走。

     

    武曲星:★★★★☆
    桃花運旺盛,單身者不要輕易拒絕朋友親人安排的相親,多一次相親,戀愛的機會就會大一點。若是遇到有好感的異性記得主動邀約,這樣會獲得進一步的發展。有伴侶者本月比較熱衷於扮演月老,促成美好姻緣的機率很高。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