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年底會陷入婚姻危機的主星

  • 字級 :
  • 再穩定的關係,再恩愛的夫妻,婚姻也會是一種冒險的賭博,這刻還覺得自己幸福甜蜜,也許下一刻兩人就吵得離婚收場。幸福的婚姻不需要預防,糟糕的感情才應該警惕,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看看年底哪些人的婚姻會亮起紅燈,又該如何化解那些危機?(以下主星為夫妻宮主星,可免費查詢命盤

     

    年底會陷入婚姻危機的主星

     

    TOP1:天相星
    運勢短評:地雷遍佈
    年底婚姻生活易陷入危機,夫妻二人易產生溝通障礙。接二連三的爭吵會讓默契、溫存全無,心靈距離漸行漸遠;頻繁爭吵卻不加以解決問題,是在給婚姻生活埋下一顆又一顆的定時炸彈,小心因此而將感情婚姻親手埋葬!

    破解之法:
    當婚姻生活面臨巨大考驗時,別因此而放棄,或是一味的逃避,應積極尋求良好的溝通管道,以理性平和的態度交流想法與真實感受。冷戰、爭吵不可怕,只要時間不要持續太長,盡快讓情緒冷靜下來溝通以達成共識,如此感情運才有回升的機會。

     

    TOP2: 太陽星
    運勢短評:針尖鋒芒
    年底婚姻生活比較容易有激烈摩擦,夫妻兩人容易各持己見、誰也不讓誰,稜角的碰撞讓會讓兩個人都覺得痛苦,如果沒有足夠的包容心,夫妻間就會陷入周而復始的爭吵,給婚姻生活埋下變故的伏筆。

    破解之法:
    婚姻是兩個人的契合,而不是由其中一方做主,而且只有面對讓自己有安全感的人,人們才會肆無忌憚地露出真實的一面。當覺得對方的毛病難以接受時,可以向哄小孩一樣「調戲」對方:「吶,這樣做是不對的,你要能夠改掉這毛病,獎勵你一個棒棒糖。」

     

    TOP3:紫微星
    運勢短評:萬里飄雪
    婚姻生活將面臨重重矛盾,但根本原因不在於婚姻本身。因為人緣的下降而錯失諸多機會,懊惱不甘再加上現實的生活壓力,會從側面對婚姻形成很大的影響,夫妻雙方都陷入一種愁苦的情緒,不但導致矛盾增多,還會扼殺彼此對天長地久的信念。

    破解之法:
    生活的磨難和事業的困頓都是暫時的,它們對婚姻形成的考驗應該由兩夫妻來共同面對。建議處理事情時多聽取另一半的意見,家庭碰上麻煩時多給另一半鼓勵,凡是往好處想,保持快樂的心境,一定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TOP4:巨門星
    運勢短評:一地雞毛
    年底各自的事業和層出不窮的生活瑣事會將寧靜的婚姻生活弄得一地雞毛,讓你們喘不過氣來。雖然兩人不至於經常發生爭吵,但都會有種排斥溝通的感覺,只希望對方能多瞭解自己,多承擔,卻忘了自己也應該去少計較,感情也因此變得冷漠。

    破解之法:
    有時候溝通也可以用無聲勝有聲的方式進行,譬如愛人做飯你洗碗,愛人收衣服你拖地……即便沒有甜言蜜語,沒有退讓的道歉,在濃濃的人間煙火味中彼此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情,愛情將得到昇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