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0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對單身者來說,溫柔體貼的一面更易打動異性,勇敢表達愛意吧!戀情有望甜蜜發展,讓你感覺有如在夢中飛翔,但不可因此就對對方要求增多,這樣會顯得挑剔又難相處。戀愛中人記得要「善解人意」,尤其當對方遇到煩心事時,你的理解和體諒顯得尤為重要。

     

    太陽星:★☆☆☆☆
    單身者本月桃花零落,若遇到心儀對象,切記牢牢把握機會,別讓好不容易有的桃花溜走。已有婚戀者,與異性朋友談天、玩樂,小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讓另一半吃醋。節假日不妨多陪陪愛人,看場愛情電影是不錯的選擇哦!

     

    巨門星:★★☆☆☆
    感情上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容易沉溺在幻想的感情中,對待感情應該現實一點,只有早點割捨掉虛無縹緲的感情,你才能更快的在現實生活中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有伴侶者有點禁不住誘惑,小心捲入到三角戀中。

     

    天機星:★★☆☆☆
    你對工作的投入要大於對感情的關注,還好另一半並不會為此和你計較太多,但你也不能就此完全忽略對方的感受,抽出一點時間陪在戀人身邊,你們的感情才不會變淡。單身者別總是宅在家裡,多出去活動才有機會邂逅愛情。

     

    太陰星:★★★☆☆
    學習獨立是你這個月在愛情上的重要課題,戀人對你百依百順讓你覺得很幸福,但對戀人太過依賴,將會給對方帶來不少壓力,能自己處理好的事盡量親自處理比較好。單身者放開心扉,將有戀愛機會降臨。

     

    天梁星:★★★☆☆
    夫妻感情不太穩定,小吵小鬧在所難免,偶爾爭吵一兩次能夠調劑生活,若總是揪著問題不放,小心影響感情喔!戀愛中的人表現出弱勢的一面,將能得到更多的關懷。單身者在本月會享受異性的擁護,讓你倍感溫暖。

     

    天同星:★★★☆☆
    單身者渴望戀愛,過於低調很難引起心上人的注意。不如改變一下造型、買幾件新衣服,好好打扮一番,讓對方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可大大提升愛情機率。有伴侶者把愛掛在嘴邊不會有錯,這樣能讓另一半也更加愛你。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