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盤點上半年的桃花命格,想旺感情、聚人緣就趁現在

  • 字級 :
  • 疫情仍未結束,社交依然受阻。要阻隔病毒,但不能阻隔愛。當前這宅在家、線上辦公的日子裡,你有好人緣嗎?是桃花朵朵開,還是與愛情無緣?今天,科技紫微網來盤點上半年的桃花命格。

     

    盤點上半年的桃花命格,想旺感情、聚人緣就趁現在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破軍
    桃花旺盛,正緣將至
    上半年你的桃花正悄然綻放,就算不出門、不聚會,也會有良緣主動找到你。無論是否在線上工作,都有機會通過同事或是好友而結識新的合作夥伴,或是獲得新客戶,在這當中就有你的良緣存在。你的愛情大事,也容易獲得親友的熱心幫助,為你介紹很不錯的對象,有機會通過相親而結識有緣人。正是廣結善緣,談情說愛的時期,要好好把握唷!
    >>符文諭知,新戀情就在身邊?

     

    天相
    紅鸞星動,人緣爆棚
    上半年你整個人看起來親切又活潑,桃花好運也隨之降臨。有越動越好運的傾向,多向外拓展業務,參加公益活動,積極參與到社會工作當中,可讓你獲得更多與桃花結緣的機會。當你在人群中忘我地、專注地投入到工作中時,渾身都散發出光芒,像彩虹一般吸引目光,溫柔動人,好桃花也將紛至沓來。

     

    天機
    魅力盡現,桃花頗多
    上半年,你的魅力彰顯,就算佩戴著口罩,一雙帶電的眼眸依然靈動迷人,桃花頗多。再加上眼神柔和中透著堅定,對人對事都多了幾分豁達之心,很樂意幫助身邊的人,吸引了不少好桃花靠近,因彼此分享心情和心事而結緣的機率很高。此外,親朋好友也都樂意為你熱心介紹,其中就有不少優質桃花。桃花正旺,要仔細選擇唷!
    >>姻緣簿大公開!命定之人是他?

     

    天同
    開啟戀情,獲得祝福
    在愛情的世界裡,最悲涼的也許就是求而不得吧。隨心隨緣,不強求的心態,反而讓你桃花朵朵開,有「無心插柳」的好運氣。上半年,你有機會開啟一段良緣,可望迎來開花結果,獲得親友的滿滿祝福。正是好好享受、珍惜好桃花的時期,請忘掉過去,把握當下。樂觀向上,從容交友、戀愛,幸福可期。

     

    上半年你有好桃花嗎?會遇見適合的對象嗎?能否突破曖昧現況?有沒有機會步入禮堂?正被這一連串的問題困擾?快來透過姓名中的五行能量,預見你未來的情路發展吧。請點擊>>【姓名愛情流年】,為你揭開姓名玄機,詳解全年感情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