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交對朋友世界變開闊!你最適合結交哪種類型的朋友?

  • 字級 :
  • 結交朋友其實和尋找另一半類似,性格上要合拍才能處得好合得來。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和什麼類型的朋友結交?沒關係,科技紫微網用你的生命靈數為你揭秘。

     

    交對朋友世界變開闊!你最適合結交哪種類型的朋友?

     

    計算方法:
    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加在一起,
    直到不能相加得出一位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2年8月7日,
    則為:1+9+9+2+8+7=36,
    然後3+6=9,生命靈數即為9。

     

    生命靈數1
    生命靈數為1的你,智商高,所以結交朋友的時候,自然不會和一些比較幼稚的人為伍。更適合你的朋友是同樣睿智有見識的人群,這樣你們會比較有話聊。
    >>千年神曜推命!你的貴人會是誰?

     

    生命靈數2
    生命靈數為2的你,屬於感情上比較慢熱的類型。你適合的是那種比較開朗的朋友,哪怕你冷冰冰,他們也願意接近你。
    >>大運探先機,身邊親友就是貴人?

     

    生命靈數3
    靈數為3的你,不適合和太過自信乃至於自負的人群交朋友,那樣只會讓你更加自卑。你要找個性格溫和一些、沒有較勁心的人交朋友,這樣才會相處起來更愉快。
    >>詳批命格找盲點!助你經營好人緣

     

    生命靈數4
    靈數為4的你請注意,懷揣著童心未泯,就不要找個太過成熟的人做朋友,否則就只有被算計的份!你需要跟同樣很孩子氣的人多打交道,那才是適合你的同伴。
    >>姓名戀愛速配!有望朋友變情人?

     

    生命靈數5
    比較玩世不恭的靈數為5的你,一不留神就容易被人誤解為對感情不專一。你適合和比較大大咧咧性格的人群打交道,他們不會對你偶爾的粗心,而產生任何的不滿情緒。
    >>神諭占情緣,你有望迎接新戀情?

     

    生命靈數6
    靈數為6的你,不太喜歡和人拐彎抹角說話,所以有些太著重面子的人不適合當你的朋友。適合你的朋友,一定是比較直爽豪邁的,有話會直說。
    >>總是情緒低落?九星揭露氣運起伏

     

    生命靈數7
    生命靈數為7的你,十之八九是非常優秀的,有著一技之長,甚至於多才多藝。適合你結交的朋友,應該也有著強大的自律性,而且能力不菲。
    >>月老來指點!你最近桃花運旺嗎?

     

    生命靈數8
    生命靈數為8的你,脾氣真的蠻差勁,一言不合就動怒,基本上暴脾氣的人會和你們很難處。你需要的是一個比較溫柔懂包容的朋友,會時不時忍受你的小任性。
    >>塔羅測真心,他的心已被你佔據?

     

    生命靈數9
    靈數為9的人看過來,優柔寡斷的性格可不太好。你們或許是需要一個遇事比較果斷些的朋友幫幫忙,在做決定的時候可以稍稍迅速有效率一些。
    >>想突破現況?把握第二人生大運!

     

    明年你會有貴人相助嗎?貴人會是誰呢?誰又會是那個偷偷搞鬼的小人?批算【2018紫微流年運勢】,全面掌控你2018人際關係,以及其他主題運勢,讓2018好運連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