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什麼樣的夢境,是在提醒你慎防「飛來橫禍」?

  • 字級 :
  • 有時候,人的夢境是一種善意的提醒,類似於一種自我防禦啟動的反應,身心承載過度壓力的警訊。在遭遇一些夢境之後,行事要更加小心,謹慎防範「飛來橫禍」。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解說這些夢境!

     

    什麼樣的夢境,是在提醒你慎防「飛來橫禍」?

     

    一、夢見牙齒掉光
    在夢境中掉牙可不是個好徵兆,一般來說,成年以後只有逐漸踏入衰老的過程中,才會掉牙。夢見這個要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引起重視,注意養生,規律性的身體檢查,謹防重大疾病這個「橫禍」。
    >>2017下半年,有無好機會來敲門?

     

    二、夢見被狗咬傷
    狗在夢境中一般是比較兇猛的動物,夢見自己被狗咬傷,健康人或有遭遇疾病甚至車禍的可能性,孕婦則要多加注意,切勿過於勞累,謹防流產。
    >>最近身體如何?擁有健康人生才幸福!

     

    三、夢見與人打架並打輸
    睡夢中夢見與人打架,那有可能是身體在跟某種疾病抗爭。打架打輸,或許意味著被某種疾病入侵,平時自己要對身體多加注意,一旦發現不良徵兆,及時就醫。
    >>天宮神曜斷吉凶!一年內運勢最旺的月份?

     

    四、夢見被球砸中
    夢見這一夢境,則是提醒你應該在日常生活裡多加注意高空的懸掛物,它們或有掉下來砸到你的危機。因此走路的時候多留心,不要隨意走在施工大樓外或者巨大廣告牌下。
    >>正確批命!算對命,你才能好命!

     

    五、夢見和好朋友反目成仇
    這個夢境預示著近期有可能被自己較為信任的人背叛,因此不要對身邊朋友太過掏心掏肺。多觀察朋友的狀態,發現苗頭不對之後要能即時抽身而退,避免被惡意抹黑甚至傷害。
    >>這一歲的你,人生將有何不同?

     

    如果真夢見了這些不好的事情,也別心慌焦急,多注意多提防,一樣可以避開這些凶險。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