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江蕙好歌喉來自前世仙人天嗓?

  • 字級 :
  • 2015年1月2日,江蕙無預警宣布封麥,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更是造成空前絕後的搶票熱潮,引發不少爭議。江蕙的魅力可說是橫掃老中青三代,天生擁有迷人嗓音的她,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前世呢?透過《達摩-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來揭曉二姐江蕙前四世如下……
    立即免費算你前世落入哪一道?

     

    (江蕙照片來源:新浪娛樂網)

    江蕙好歌喉來自前世仙人天嗓?

     

    前一世仙道─好歌喉來自前世仙人天嗓
    前一世的江蕙,為天界掌管音樂事務的男仙人,生性浪漫,喜奏曲唱詩,對音樂極為癡迷。這一世的她,也一樣延續了前一世的音樂天份,天生就擁有好嗓音,小小年紀便知如何詮釋歌曲裡的愛恨情愁,她將天生的柔軟心、浪漫情懷,全都傾注於歌聲之中。此音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如此天籟下凡來,也難怪眾生皆如癡如醉、為之瘋狂!

     

    前二世修羅道─為愛傷盡心的女修羅
    前二世的二姐,為性格剛烈的女修羅,雖然才華洋溢,受到不少異性仰慕,但也因太過高傲自信,最後慘遭背叛,因而下定決心不再碰感情。因此這一世的她,即使再怎麼渴望愛情的到來,對感情還是有很強的防衛心。除非另一半能達到她心中的完美條件,否則不會輕易踏入愛情的國度。

     

    前三世鬼道─深受信徒愛戴的福德鬼,為世人奉獻一生
    前三世的她,為廟裡深受信徒愛戴的福德土地公,默默的守護地方上村民,為村民四處勞累奔走請命,也因而累積不少福報。這一世的她,之所以能成功,除了天份與努力外,還有得天獨厚的好運氣。但也因為如此,她此生一樣注定要服務大眾,只是改以歌聲療癒撫慰人心。

     

    前四世鬼道─孤苦無依的飄浪鬼,注定要背的親情債
    前四世的江蕙,落入鬼道,四處飄蕩,常飽受飢餓之苦。因此這一世的她,會特別渴求家庭溫暖,對於家人的包容度也會特別大,就算從小就得四處奔走賣唱,一肩扛起養家重擔,卻連一句怨言也沒有。但也因為懷著前四世飄蕩受苦的記憶,即使外表看起來十分獨立堅強,其實內心有股難以言說的不安定感,很想找個依靠定下來,為自己好好而活。

     

    四世因果不只影響個性,也影響今生運程。前四世影響的是童年、前三世是青年、前二世是中年、前一世是晚年。由此看來,二姐江蕙從鬼道、修羅道至仙道,運程有如倒吃甘蔗,越來越香甜的趨勢。祝福她在華麗的轉身之後,能擁有一片更美好的天空,自由自在的為自己而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