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13. 死神(Death)

  • 字級 :
  • 13. 死神(Death)

    死神[13] - Death 事物的結局或一段經歷的結束
    象徵:結束、終止
    黑色披風包裹著的骸骨,露出冷酷的微笑,揮舞著鋒利雪亮的長柄鐮刀,似乎要毀滅終止一切。骸骨象徵著最後的破壞,意味著要毀滅一切生命力與創造力,所以這張牌所表示的含義是要能立刻當機立斷,迅速地下決心,在終止與重生之間做一個明確的抉擇。
    如果想徹底的革新進步,就必須及早訂立志向,將一切陋習與腐敗完全地拋棄掉,這也暗示著大破大立、先有破壞而後有建設的重要性。死亡是一個結束,同時也是另一個新生。「死神」代表著轉機,你必須結束舊有的生命,才能迎接新生命的開始。只是他並不保證那是一個更好的新生命。
    死神 - 正位
    必須忍受世間的冷漠,不斷的遭遇失敗、絕望,等待機會獲得新生。感情上,開始對戀人失去感覺,與戀人間的隔閡加深,愛情走到盡頭,將要面臨分手或是分離。事業與學業方面,到處碰壁,事事行不通,甚至要被迫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學習毫無進步,考試也不大順利,成績跌到谷底。理財觀念差,過於順應自己的情緒而不顧後果,奢侈成性,不經考慮就做出購買行為。人際關係上,友情出現裂痕。對自己的健康漠不關心,體力消耗大,病情出現惡化,小心遇到意外災難。
    死神 - 逆位
    命運出現好轉,脫離低潮期,精力充沛,有開拓未來的勇氣,有機會東山再起。感情上,絕望後出現重新燃起愛的希望,感情好轉,主動展開攻勢將有好結果,表明心意,努力不懈,可萌發新愛苗。工作方面,有決斷力,如果試著扭轉氣氛,以新的計劃重新開始,事業上必能出現好轉。原本遺失的財物,現在失而復得。對於過往的誤會既往不咎,與朋友言歸於好。健康的身體來自於充滿活動的生活,以自身的力量戰勝病魔,恢復健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