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12. 懸吊者(The Hanged Man)

  • 字級 :
  • 12. 懸吊者(The Hanged Man)

    懸吊者[12] - The Hanged Man 自我犧牲奉獻
    象徵:犧牲、觀點
    一個人一隻腳被捆綁地倒吊著,身上的金幣散落在地上。雖被倒立吊著,但他卻似乎很平靜,不做一點掙扎,反而陷入了沉思冥想中。也許是受到中世紀基督徒殉教精神的影響,這張牌充滿了靈魂不滅與自我犧牲的精神,即使他有著失去自由不能行動的無奈,卻以極其平和的心境來面對多變難測的未來。
    這張牌令人想到基督教教義中,自我犧牲的精神。懸吊者的沉靜安祥,是他以肉體的痛苦換取心理的滿足。「懸吊者」代表著必須有所付出才能有所得,他也代表著必須試著以不同的角度面對自己的問題,才能獲得認清事實的智慧。
    懸吊者 - 正位
    能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偶爾會因小禍而獲大福,因困苦勞頓而成長。感情上,禁得起愛情的考驗,明知道前方有挫折卻依然不肯放棄,願意為對方做出犧牲,能以對方的立場看待問題。工作學習上,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有些事看起來很難,但正真去實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當然,必須具備耐心和勤勞。經常扮演吃虧的角色,會因助人而損失金錢,不過凡事只要咬牙忍耐,必有好轉的一天。健康方面,需要長時間的調養來恢復健康。
    懸吊者 - 逆位
    缺乏實行能力,感情上,與心儀的對象沒有發展的希望,無謂的奉獻,難以得到回報。工作學習上,無法忍受嚴苛的環境,做事也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努力將無所獲。對學習沒有興趣,過於被動的學習將導致成績退步。理財方面,根據自己的情緒盲目地投資,卻因貪心導致失敗,漫無目標的外出將有意外的支出。健康方面,當心骨折,小心因為滑雪或溜冰而造成足部血液循環不良,易因疏忽而惡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