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提升14主星學習力的方法

  • 字級 :
  • 作為家長的你老是為孩子的成績總是拿不到高分而心 急?作為學生的你也常在為趕不上老師、同學的進度而苦惱?那是因為還沒找到適合的學習方法所致。科技紫微網針對學生的特性給予最佳的讀書方法,幫助孩子找 到方法快速學習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請參考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提升14主星學習力的方法

     

    開創型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無需埋頭苦讀,注重學習方法,寓教於樂是開創型學生的學習優點,但是容易衝動,投機心較重則是不足的地方。文科學習上,應注意多閱讀,在閱讀中學習耐性, 提升分析能力和閱讀能力;課後時間不妨多與同學們討論,分享彼此的學習方法,在互動中學習會更快進步。數理方面的學習則應調整學習態度,若懷著碰運氣的心 態憑直覺答題,只會讓越來越不務實容易出錯;要盡量要充分理解並認真作答,對成績的拉抬才更有效率。

     

    領導型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很有上進心,對自我的要求很高是領導型學生的特點,這類主星的學生屬於苦讀型,好勝心相當強烈。不過,有時太過於自信,顯得自負,成績一但稍微下跌就會有 挫折感產生。文科學習方面不要為了應付考試而把課題分開閱讀,進行強行記憶,那只會讓你更快忘記,要設法連貫起來,融會貫通,才能學到精髓,記憶才會深 刻。數理科目的學習則應學會變通,盡可能達到一題多解,用最簡單的方法解題,這樣可以大大提高學習效率,也能讓你更好掌握知識。

     

    開創型+領導型主星
    這類學生在學習上多能獨立自主,而且用功讀書的同時,也不忘玩樂。他們能夠在緊張與放鬆之間取得平衡,不過有時太過於自信,顯得自負。文科學習上要加強 聽、說、讀、寫的能力,培養自己的耐性,學習方面要仔細一些,敷衍了事只會讓你退步;數理科目則應注意學習方法,你解題的方法並不等於是有效的方法,多與 同學、老師互動,多從他們身上汲取經驗,找到更適合、更有效的學習法,才能學得更好。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