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占卜:你今年適合創業嗎?

  • 字級 :
  • 打工太累,上班找罪,自己當老闆才乾脆。抱著時間自由、錢財入流的想法,不管是年過50的大叔,還是剛出校門的青年,都會把事業的理想狀態定為自己創業當老闆,但創業也不是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合適的。憑第一感覺選出下面的一張牌,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你今年到底適不適合創業做生意。

    你今年適合創業嗎

    結果:

    1:世界(正位)

    世界(正位)

    開創新事物的運勢強盛,財運極佳,資源充沛,人際和諧,生意投資能夠獲得各方支持與幫助,可以放手一搏,努力前進自有收穫。只是天時、人和具備,科技紫微網還得提醒你,找到地利才更好!

    2:高塔(正位)

    高塔(正位)

    這張牌預示創業做生意的成功率較低。計劃趕不上變化,各種突發事件的來襲會阻礙你的進程,尤其在資金方面容易出現問題,無法及時支援到位,令你無所適從。科技紫微網建議你適時改變策略,以此起到轉危為安的作用,若拘泥行事則會帶來損失。

    3:惡魔(正位)

    惡魔(正位)

    此牌代表欲望、沉迷。雖然理想很高,前景看似不錯,但現實情況並沒有表面上呈現的那般美好。只要仔細分析,科技紫微網相信你就會發現創業條件並不成熟,實力也不夠,還需耐心觀察。

    4:月亮(正位)

    月亮(正位)

    基礎不穩,小人橫行,有被騙的風險。市場氛圍不佳,撲朔迷離,創業行動極易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急急忙忙行動必定會出差錯。科技紫微網提醒你:千萬不可貿然開展,以免浪費資金,增加煩惱。

    5:星星(正位)

    星星(正位)

    通過你抽到的牌,科技紫微網很高興地告訴你:時機恰當,各方面的渠道皆通達,可快速行動。開始雖辛苦,過程也小有波折,但會有貴人相助,努力就能獲得相應的回報,果斷行事可望成功。

    6:太陽(逆位)

    太陽(逆位)

    創意做生意的成敗取決於你對待合作者、客戶是否足夠誠信,稍有欺瞞,一旦被得知,生意便會泡湯。另外,科技紫微網還得提醒你,不要全部一把抓,面面俱到、三心兩意只會讓你手忙腳亂,把精力投入在一個方面就好,其他交給信任的合夥人或聘請專業人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