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桃花多、誘惑也多?解讀農曆12月感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運如浮萍漂流,想要愛情扎根、穩定下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如將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中,心情安穩了,感情運勢也更容易安穩下來。務必分清愛情與友情的界限,避免桃花太多導致感情混亂的情況出現。

     

    太陽星:★★★☆☆
    認識異性的機會增多,卻都只是朋友之情,就算有曖昧情愫,也多半是想的比做的多,且容易因考慮得太多太複雜而對愛情裹足不前,讓愛情因此溜走!千萬要記住的是,三心二意,會逼得幸福離你而去。
    >>告別孤單!紫微揭曉今生婚緣

     

    巨門星:★☆☆☆☆
    感情能量呈現停滯狀態,象徵著你找不到有效方法來維繫愛情,心態上則傾向於囫圇吞棗或漠視對方的關心。此時的你,檢視別人缺點的功力一流,卻看不到自己囉嗦愛嘮叨的盲點。若一味放大對方缺點,感情將面臨寒流襲擊,溫度驟降。

     

    天機星:★★★☆☆
    用言語表達愛意,是本月你需要認真學習的愛情課題。在與另一半的相處中,有時候你做得再好,都不如說得好來得直接有效。單身者與浪漫型的異性有緣,相處時雖能感到快樂,但溝通障礙還是難以忽視喔!

     

    太陰星:★★☆☆☆
    工作、交際上誘惑很多,大多是他人主動示好,而此月的你免疫力降低,宜保持理智的態度,小心行為失控,愛上不該愛的人。如果不計後果的放縱情慾,很容易招惹不必要的是非麻煩。
    >>紫微神算,戀愛契合度大公開!

     

    天梁星:★★★★☆
    愛情機會明顯增多,你可以主動出擊,給自己創造機會,但是切忌表現得太急切。戰略採攻勢,戰術上卻要以退為進、步步為營。在穿著打扮上可花點心思,改變個人風格,不僅能使對方眼前一亮,也能為你們的愛情注入新鮮能量。

     

    天同星:★★☆☆☆
    期待愛情,卻因過往經歷,或者眼前所見所感而迷惑。怕受到傷害,感情徘徊、猶疑不定,桃花很容易對你失去興趣,轉投他人懷抱。此月還有一個特殊的現象,就是容易與老朋友、舊情人重逢,是福是禍就看你如何把控。

     

    過完年就是新的一年了!今年還是獨自回家過年的你,是否希望明年能牽著男/女朋友的手一起回家呢?被催婚的你,想不想在明年順利完婚,開啟人生的新階段呢?無論是單身的你、曖昧中的你、交往中的你,只要是你的感情問題,【2020愛情流年】都能給你預測愛情走向,幫你引導幸福方向!

     

    單身、曖昧中、交往中都要算
    渴望戀愛的你,即將迎接屬於你的愛情故事?
    有曖昧對象的你,這一年能讓兩人的心更靠近?
    已有情人的你,兩人感情更穩定?會有什麼變化?

     

    點擊【2020愛情流年】,掌握2020年屬於你的幸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