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愛情變質了?測你的情感保鮮期有多長

  • 字級 :
  • 愛情也是有保鮮期的,過期的愛情和過期了的食品一樣索然無味。每個人都嚮往天長地久的愛情,可是從相識到相戀,經過天雷勾動地火的熱戀期後,總會迎接激情退卻後的磨合期。你的情感保鮮期有多久?是兩個三月還是幾年呢?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揭曉答案!

     

    請先從以下6個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測字:愛情變質了?測你的情感保鮮期有多長

     

     

    結果分析:

     

    選第一字、沉
    你的情感保鮮期是3年,你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知道對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很會投其所好。平日一則關心的訊息,紀念日裡送上一份精心準備的小驚喜,感情被呵護得很好。3年的時間裡,填滿了你們愛情的印記。
    >>交往時要確認,他是適合共度一生的人嗎?

     

    選第二字、自
    你的情感保鮮期是1年,你對待愛情十分理性,不論是戀愛時的狂熱還是分手時的果斷,你都能處理得恰如其分,沒有過分的決絕,也不會糾纏到讓人心碎。不過度沉溺愛情,也不過度曖昧,1年的保鮮期剛好讓你看清一個人和一份愛情。
    >>他和你最速配?姓名筆劃藏玄機

     

    選第三字、擇
    你的情感保鮮期是3個月,你喜歡一切冒險和新鮮的事物,感情也不例外,所以你對感情投入得快,但冷卻得也快。與其抱怨為何自己總在苦苦尋覓,不如試著全身心的投入一段感情,想想如何延長感情保鮮期的辦法。
    >>為戀愛煩惱?脈輪秘術揭密他的心!

     

    選第四字、方
    你的情感保質期是2年,你對待感情的態度很認真,但和所有人一樣仍無法逃脫愛情的倦怠期,這並不代表你對感情沒有責任感。誰說愛情一定要像電影橋段般的癡情與轟轟烈烈,它也可以像一杯溫水一樣平常但不可或缺。
    >>前世一段情,今生終於開花結果?

     

    選第五字、月
    你的情感保質期是半年,你嚮往浪漫的愛情,當開始一段戀情的時候,你會盡情享受戀人帶來的寵愛和呵護,沉浸在愛情的甜美裡,但是時間長了,矛盾也漸漸顯現出來了。若想延長感情的保鮮期,不妨都點耐心和理解。
    >>九星閃耀愛情!你和他是天生一對?

     

    選第六字、永
    你的情感保鮮期是10年,你就是屬於那種一旦認定對方就會是一輩子的人,能看透愛情的真諦,願意為他洗手做羹湯,陪他柴米油鹽,分享自己的一切。你們感情會在時間的沉澱中越來越甜。
    >>情比金堅!你和他的命盤適合當夫妻嗎?

     

    就像歌曲裡唱的那樣,愛情就是爭吵過後那種還想愛你的衝動。生活中總免不了會有吵架和摩擦,即使已經過了濃情蜜意的保鮮期,慢慢開始享受細水長流的愛情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重要的是他對你的真心。

     

    面對複雜糾結的各式愛情問題,你是否也感到迷茫?不知道他是否對你真心?能否給你帶來幸福?【塔羅愛情聖三角】幫你洞悉現實中的盲點與變化,認清現階段的狀態,從而走好愛情旅途的下一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