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避免招惹!哪些生肖4月情緒起伏特別大?

  • 字級 :
  • 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無緣無故的脾氣暴躁,雖然想要自我控制,卻難以做到。不要急著責怪自己不夠成熟,因為情緒真的跟運勢也有一點關係。科技紫微網發現這些生肖4月份容易情緒忽冷忽熱,中獎的朋友要更加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身邊有朋友中獎的,謹記不要招惹他們哦。

     

    避免招惹!哪些生肖4月情緒起伏特別大?

     

    各月份的地支是固定不變的,子為12月,丑為1月,2月為寅,依此類推。此外,地支月的五行分佈分別為:3、7月為木,1、5、6月為火,8、9月為金,11、12月為水,2、4、10月為土,由此可知:

     

    2017年4月4日-2017年5月4日為辰月,五行屬土。

     

    1、五行屬水的生肖:鼠、豬
    土克水,五行屬水的生肖,在這個月裡,這些生肖會感覺身體乏力,心情壓抑,行事上相比平時喜靜不喜動,凡事比較被動忍讓。但這與五行屬水的生肖坐不住,易變動的本性太過相反;因此他們長時間都處於矛盾忍耐的狀態。但任何事情都有一個臨界點,忍耐過頭就會爆發。

     

    因此,在4月底這段時間,這些生肖極容易情緒大爆發,順便把前面受的氣一起來個結算;所以最好不要看他們老實就欺負他們,不然自己才會沒有好果子吃。
    >>你一生的氣運會越來越旺?九星解密

     

    2、五行屬火的生肖:蛇、馬
    火生土,在這個月五行屬火的生肖,會感覺精力旺盛、諸事順利。在工作、學業方面會有很多新穎的想法,且喜出風頭。但想法過多就會心性不定,開始變得自私多疑,容易與人有口舌之爭。因此這個月不要與屬蛇、馬的人辯論,他們一定會胡攪蠻纏的與你爭個高下。

     

    而在感情方面,如果你的伴侶屬蛇或馬,則整月都需要忍受其誇誇其談,華而不實的作風,這個月跟他們講道理完全沒有用,他們根本聽不進去。
    >>前世的你法力無邊?輪迴密典來揭曉

     

    3、五行屬木的生肖:虎、兔
    木克土,在這個月裡,五行屬木的生肖極具冒險精神,對於不確定的事情敢於挑戰,進取心極強,但同時又伴隨著盲目衝動、競爭心過強的問題。表現在日常行為中,就會發現這幾個生肖的人時而俠肝義膽,時而自大自卑,難以捉摸。

     

    因此,在這個月裡,如果突然有屬虎或兔的人來跟你稱兄道弟,然後又突然翻臉不認人,不要太過驚訝,那是他們的情緒波動所致,沒有太大的壞心眼。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