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喜歡用劈腿來證明自己的主星

  • 字級 :
  • 劈腿或許是因為心智不堅,或是因為新鮮刺激,也或許只是想用劈腿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哪些人喜歡用劈腿來證明自己呢?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命盤夫妻宮來分析,剖開他們的真實想法。(不知自己夫妻宮主星者,請點擊此處排盤>>

     

    喜歡用劈腿來證明自己的主星

     

    第六名:太陽男—證明我討人喜歡
    太陽男就屬於那種有「賊心沒賊膽」的人,骨子裡想要做「壞事」,卻又不大敢,所以就用甜言蜜語來討其他異性歡心,左一個「寶貝」,右一個「親愛的」,純口頭上劈腿。既不用付出什麼代價,可以在對方認真時裝無辜,也容易在另一半面前開脫。

    >>預測你的2016愛情運勢!

     

    第五名:破軍女—證明我人緣好
    破軍主星的女生交友很廣,跟誰都能稱兄道弟,哥兒們一大堆。可實際上,她們常常用哥兒們來偽裝曖昧,說是哥兒們,說是「我們同睡一張床都不會有事」。但與異性朋友之間的親密互動時,她內心卻是歡喜的,她就喜歡這種半曖昧的感覺。

    >>未來三年你能終結單身嗎?

     

    第四名:廉貞男—證明我有魅力
    廉貞男在感情世界中,極具競爭性與侵略性,越難搞定的異性,他越是異常興奮,就一定要將對方追到手,才不在乎自己是否已經有伴侶,也不在乎對方的性別。只有征服這些「高難度的挑戰」,才足夠證明自己的魅力。當然,至於最後在不在一起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戀情能守得雲開見月明嗎?

     

    第三名:天府女—先留著看看
    男朋友/老公還算不錯,但那個男的也很好;另一個男的我雖不喜歡,但他對我助益良多……天府女很會處理與異性的關係,即使身處在很多關係中,也游刃有餘,就為了找很多人來填補她的空檔。不一定要做什麼,有什麼進展,但一定要先收在手中,備胎總有用得著的時候。

    >>今生愛戀是前世情債?

     

    第二名:貪狼女—證明我最美
    貪狼主星的女生喜歡眾心捧月的感覺,她總是希望大家能夠為她所傾倒,喜歡很多男人供她使喚。劈腿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是一個有魅力的大美人,以及享受美貌帶來的優越感──「別人叫他不動,我一叫他立馬就來幫忙」!

    >>愛情問題多,卜一卦能解!

     

    第一名:紫微男—證明我最強
    在很多男人的認知裡「能力越強,能力越多的男人,才能夠養很多的女人」,而紫微男無疑是這一觀點的忠實擁護者。劈腿對他而言就代表著「我很強」,裡裡外外那麼多女人都靠我生活,豈是一般能力者能做到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