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1月愛情運

  • 字級 :
  • 又到了情侶們抱成一團相互取暖的季節,你的「暖爐」又在何方?這個月會出現嗎?有熱被窩的同學也別得意太早,得保證能愛得甜蜜,不被另一半踹出去才行!此月你的愛情溫度會有多高呢?它能溫暖你的心嗎?科技紫微網給你測測愛情體溫!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1月愛情運

     

    1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梁星、破軍星、太陰星
    11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府星、廉貞星、天相星
    11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太陽星、天機星、天同星
    1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紫微星、巨門星、太陽星

     

    七殺星:★★★☆☆
    此運要特別小心遭遇糖衣炮彈的襲擊,表面話說得漂亮、還不熟悉就送貴重禮物的異性,真心有待檢驗,不要急於牽手。此月也是和舊愛重歸於好最佳的時機,只要是真心的,重新來過的感情並不會遜色。

    >>抓住他的心?愛他就要了解他!

     

    破軍星:★★★★☆
    戀愛機會的多少與心態好壞成正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開朗的心境最適合遇見愛情的曙光。公司的聚會活動不妨約上伴侶,讓另一半完全融入到你的生活與工作圈中,會得到對方更多的信任感,在一起可以聊的話題也會變得更多。

    >>未來三年你有什麼桃花運?

     

    廉貞星:★★★★☆
    你的光芒在另一半眼裡會顯得十分耀眼,在對方面前你無須掩飾自己的魅力,更沒必要隱藏自己對他的愛意。只有釋放出你的熱情,才能讓這段感情變得更加濃烈。你們的甜蜜不需要刻意去炫耀就能感染到身邊的人,用心打造可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礎。

    >>找不到好男人在哪嗎?

     

    貪狼星:★★★☆☆
    此月你們的感情還不錯,但時不時還是會發生爭吵。其實你們對彼此的愛還是那麼深,只是在權衡友情與愛情時,你的天平更多是偏向了友情。難得的假期時常要被朋友、同事佔據,對伴侶與家庭的關心減少,難免讓另一半感到不滿。

    >>曖昧到了極限該主動嗎?

     

    紫微星:★★★☆☆
    愛情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但要很用心才能抓住。此月極易在工作中對個性內斂的異性產生心動的感覺,要學會主動找一些共同話題,只要打開了話匣子,之後的發展就會順利很多。但已婚已戀者則要控制這種或欣賞或憐惜的心動感,別讓你的心跑偏了!

    >>身邊的他是否就是命定的情人?

     

    天府星:★★★★★
    此月兩人能從感情生活中獲得更多的快樂與感動。悠閒地相互依靠在一起談心的機會增多,甚至還有機會攜手享受浪漫之旅。許多事情也更願意與對方一起完成,共同體驗生活中的煩惱、刺激、驚喜。雖然偶爾也會鬥鬥嘴,但不會影響甜蜜升級。

    >>姻緣何時到?免費算!

     

    武曲星:★★★☆☆
    物質生活動盪期,金錢會成為你們爭論的焦點,時不時會為了預算、開銷、掌經濟權等問題爭論不休。到了月底,感情生活才會漸漸穩定,可以抽時間共同打理家事,重新佈置家園,同時也會慢慢懂得如何來經營感情。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