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0. 愚者(The Fool)

  • 字級 :
  • 0. 愚者(The Fool)

    愚者[0] - The Fool 滿懷天真、單純沒有恐驚的邁向人生旅途
    象徵:自由、天真、流浪
    這張牌畫一個旅行者站在懸崖邊緣,雙眼凝視天空,腳畔有一條狗吠叫著,左手上有一朵白玫瑰,跨在右肩的棍子上吊著一個袋子,裡頭裝著他的行李。他手中的白玫瑰正代表天真無知。他的行囊當中裝載著很多他從過去(過去的生活和經驗)所得到的知識,並以他的權杖托負著。畫面上這條狗也代表著過去,然而這種過去的形態是在召喚你往回走,不讓你去經歷當下。
    愚者代表著一個天真無邪的形象,宛如一個初生的孩童,擁有無限的可能性。愚者是個旅人,他正要展開一次充滿未知的旅程。他是如此充滿著希望,以至於看不清前面的重重阻礙。「0」這個數字代表著一切事物皆處於混沌未開的狀態之中,沒有善惡的分別。
    愚者 - 正位
    表示打破規律不拘泥於傳統的觀念而有自由奔放的心,喜歡冒險,追求某種新事物。感情方面,他一直在等待交往的機會,不顧他人的看法,自由的戀愛,擁有天真浪漫的愛情。工作上,他無法在不自由的環境下工作,由於好奇心而對學業產生興趣,以獨特的用功方式帶來意外的效果。對於投資,容易孤注一擲。人際關係良好,以輕鬆的方式交友就會很順利了,以幽默的個性受到歡迎。健康方面,找到獨特的健康維持法,保持健康的體魄。
    愚者 - 逆位
    表示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夢想發大財卻無法成功,不能夠腳踏實地的生活。感情方面,體會空虛的心情、輕率的愛情、無法長久持續的融洽感、對婚姻感到束縛,無法專情。工作學習方面,沒有耐心、沒有計劃、經常遲到、猜題方向錯誤、臨時抱佛腳也來不及了,成績一落千丈。毫無理財觀念、沒有計劃地使用金錢。人際交往方面,因過於單純而受到輕視,被孤立。健康方面,沒有正常的起居生活,因為貪玩而影響健康及美容,沒有察覺到自己身體的不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