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5. 教皇(The Hierophant)

  • 字級 :
  • 5. 教皇(The Hierophant)

    教皇[5] - The Hierophant 追求人生信仰
    象徵:引導、援助
    教皇代表著基督教傳教的精神,他把智慧視為一種真理,認為應該要廣泛地推廣,他關懷人世間的一切苦難,願以導引一切事物的智慧來幫助愚昧的世人。他右手捧著聖經,左手高舉,降福於求道者;代表教職的紅衣隱泛著主教高貴的氣質,而衣襟上繡著三重十字架,象徵教皇集祝福、高貴與神聖三者於一體。教皇的目光慈愛,以無私的愛心對待跟隨他的求道者,哲理雖然深奧,但他以淺顯的方式向求道者提供真正的忠告,為他們解釋疑難迷惑,幫助他們獲得真知。教皇代表精神世界的權威。相對於統治著物質世界的皇帝,教皇是宗教、精神和心靈的領導者,一個絕對的權威。
    教皇 - 正位
    容易受到得到年長者的協助,受到眾人的信賴,是位良好的建言者,有著貢獻精神與寬大的胸懷。對戀情表現得非常慎重,想得也比較深遠,會因有媒人的牽線而喜結良緣,戀情得到逐漸的加深,交往長久而持續。事業學習上,多聽他人的勸告,可遇到良師而使成績進步。擁有強韌的耐性、思想保守、適合顧問、醫學或以談話為主的職業。理財觀念不強,最好看緊錢包。人際交往時,能夠為他人著想,可結交到心靈契合的好友。還有機會遇到好的醫生。
    教皇 - 逆位
    心胸變得狹窄,無法遇到可以談心的好對象。有時對人又太過親切,讓人覺得是在多管閒事,於是自己常常陷在孤立無援的狀態。感情方面,緣份尚淺,戀情遭到周圍人的反對。佔有慾過重,會因固執而遭受厭惡,彼此不能夠體貼,戀情發展緩慢。工作上,情緒不佳工作變得無精打采,或是因為自視過高而備嘗苦果。投資時,太過相信他人而受損。健康狀況不佳,精神疲勞,要多運動,避免偏食,注意呼吸道的疾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