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江予傳奇(三十二)

  • 字級 :
  • 鈴……….。
    電話響了許久,卻一直沒有人接,等語音信箱留言嘟聲響起時,江予沈默的掛斷電話。
    猶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氣撥電話,聽到沒人接,江予不禁鬆了一口氣,但是,遲早都要面對的,王燕菲現在在幹嘛呢?她是這樣的被動靦腆,如果自己不找她,是不是兩人就自動分手了?想到仇旭華說的話,別再見她,也許女人的直覺是敏銳的,這樣的方法說不定才是最好的呢!
    但是他真的能從此說不見就不見嗎?王燕菲的嬌柔婉約,對比仇旭華的嬌豔豪爽,在他的心裡早就佔據了一塊城堡,也許同情保護弱者是人的天性吧,他隱隱覺的,失去了他,仇旭華可能只會哭個幾天,王燕菲也許就支撐不住了。
    正在心裡胡思亂想的時候,電話鈴聲響起,江予嚇了一跳,拿起話筒,那一端赫然傳來王燕菲清柔的聲音。
    "妳….知道我在找妳嗎?怎麼剛好就打來?",江予有點口齒不清。
    王燕菲的聲音裡聽不出任何的異常,"心有靈犀啊!",她柔聲道;"你這幾天好嗎?南部驗收順不順利?";
    江予心慌意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剛才打電話前準備好的台詞全亂了套;
    "很好,很順利,妳呢?妳過的好不好?";
    "不太好,他老是打電話來,我又怕你找我,不敢關機,";她有些哀怨;"你4天沒有找我了;"。
    "我有打啊,只是沒人接;",江予無耐,只好撤謊,心中卻叫苦不迭;
    "你為什麼不留言呢?他一直打電話,我都不敢接,要不是剛才看到手機顯示你的號碼,我也不知道你回來了。"。
    江予鬆了一口氣,原來如此,人真是不能做虧心事,來電顯示這麼簡單的道理,因為心虛,膽子就寒了。
    "我想要見你,我有好多話要告訴你,";電話那一端的聲音變的急切,江予一驚,不能見面,他很知道自己的缺點,一見面,分手的話就講不出來了,他急道;"燕菲,我也有很多話要和妳說,不過,今天不行,我還有事要處理,明天我再找妳好嗎?"。
    聲音寂靜下來,好一會兒,只聽她幽怨的聲音響起;"江予,你…有事瞞著我嗎?"。
    心裡一跳,江予急道;"沒有,怎麼會,我剛回來嘛,有一堆事要處理…;"。
    王燕菲緩緩道;"好吧,不打擾你了,Bye;"。
    掛掉電話,江予只覺額頭上全是汗,這該死的夏天,為什麼他沒辦法在電話上和她講清楚呢?說他和仇旭華已經有了感情,所以只好對不起她了,這麼簡單的兩句話,就像塊鉛一樣掛在腦中心上,沈甸甸的,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原來這個號稱命理大師,算命半仙的江予,只能助人而無法助已啊!以前被他循循善誘開導的人,如果看到他現在這副六神無主的樣子,一定大為驚訝,大師一旦自己捲進了感情的漩渦裡,和凡人實在沒有半分差別,他心裡知道一定要快刀斬亂麻,否則會有麻煩,可是,怎麼做呢?
    這一剎那,他從來沒有發覺過,他也這麼需要一個大師來指點迷津,難怪,在西方,心理醫師也需要找心理醫師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